最新新闻:

《乔家的儿女》最美妈妈马素芹,真是风情万种,剧外是人生赢家

时间:2021-09-08 10:16:20来源:情感看蓝天

最近追剧《乔家的儿女》,有被马素芹的扮演者朱珠的颜值惊艳到,真是好美。剧中她扮演的马素芹结婚之后遭遇丈夫的家暴,第一任婚姻很失败,二强来到厂子里,是她的徒弟,相处得多二强对马素芹心生爱意。马她的美在还没有出场的时候就有了铺垫,厂里的员工看到二强就说他很有福气,给一枝花当徒弟。在剧中马素芹有一个非常美的镜头,就是她刚洗完澡,然后头发没有干透,散在一边然后回眸的镜头,直接把二强看傻了。导演真的很会拍,阳光从窗户透进来洒落在马素芹身上,她又穿着白色的衣服,素净淡雅的美绝了。认真看剧会发现马素芹可不是只会美,她已经有了孩子,朱珠把妈妈这个角色演绎得很好。

她是二强的师父,可以说很称职,刚见面就把事情都安排妥当。二强不小心做错事,作为师父她也是第一时间帮他说话,挨了骂还会安慰失落的二强,二强生日的时候,马素芹知道他想要随身听,喜欢邓丽君,特地准备了这个礼物给他。

剧中最可惜的是马素芹有一个家暴她的丈夫。实在忍不下去,她带着孩子离开了。马素芹剧中的人设是很漂亮但是命苦。想要演绎好这个角色是有难度的,朱珠就做得很好,来看家暴她的丈夫来厂里找她要钱,马素芹眼中带着害怕带着恨,还有隐忍,都让人觉得朱珠做得很好。

幸运的是,最后马素芹和二强在一起,过得很幸福,两人开了一家饭店,日子红火。剧中的马素芹命运坎坷,但是现实生活中,朱珠可谓是人生赢家。她的身世和剧中是天差万别,家境优越殷实是妥妥的小公主,而且她精通琴棋书画,是个才女。之前当过模特,也做过主持人,但是发现对演员更加向往和乐在其中,就做了演员。

大家知道拉波·埃尔坎吗?是世界十大汽车公司之一的老板,也是朱珠的前任,当年他们的恋情真是非常轰轰烈烈。但是他们最后没有在一起,朱珠如今已经嫁给了王昀佳,前段时间刚生下他们的宝宝。

王昀佳也是非常优秀的,学历高也帅气多金,是个小说男主人设。朱珠如今生活上非常幸福美满,她在事业上也如日中天,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她和马素芹虽然背景相差很大,但是最后都获得了幸福。本文就到这,你们喜欢朱珠的马素芹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