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学一周,小朋友跟妈妈共同努力,从早餐开始调整状态

时间:2021-09-07 20:17:39来源:典典的李

胃和心,总要有一个是满的。所以,全世界的迷茫和忧伤都可以用美食去抵挡!更多家常美食做法,请关注典典小厨。喜欢我的家常美食分享就请点赞、收藏、评论、再顺手转发一下吧!当然如果您有更好的做法,欢迎留言跟大家一起分享。

开学一周,小朋友跟妈妈共同努力,从早餐开始调整状态

开学第一周。孩子跟我都在调整中,她需要调整的是作息时间,而我需要调整的是心态。我现在是一位小升初孩子的妈妈了。不过调整一周似乎失败了,我并没有感觉自己跟之前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每天准备一日三餐,晚上偶尔检查一下她的作业,马上下周有课后延时课,估计连作业都不用我操心了,真好。反正,我们的教育方式就是,先开心健康主为,至于学习成绩,保持在她自己的那个阶梯里,不掉队太多,对得起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就够了。

面条鸡蛋,这种早餐搭配,真的整个暑假都没有出现过了。暑假在家里的虽然每天都准备早餐,但不会太挑款式和搭配,几乎就是我做什么就吃什么,并且是怎么简单怎么来,也不会有水果之类的。

所以开学了之后各种早餐都开始准备起来了。提前做了一些奶香馒头,这样一周下来,早餐就可以搭配起来了。鸡排也会拿出来煎制一下,配上一些水果,牛奶。这样的早餐就孩子眼里就是比较丰富的那种了。

大概是才开学,加上之前小朋友在假期里早餐都是八点之后才吃的。所以突然换到七点多一点就吃早餐,她竟然跟我说没有什么味口了。于是,我就蒸了贝贝南瓜,煮了点鸡蛋,再做了一点黑米糊,这些都是相对比较清淡的早餐。这样算是慢慢过度调整一下吧。

又是一个好久没做戚风蛋糕的假期。这个假期甚至连月饼都做了,就是没动手做戚风蛋糕,小朋友倒是偶尔会说一句,这不开学了就安排上了。怕单吃蛋糕太单调了,还给炸了一点薯条,最近买了些西梅没想到还是非常甜的,小朋友倒是也喜欢吃上几颗的。

小朋友倒是非常喜欢吃纯肉的包子。可惜我这个手残妈妈包出来的包子真的不好看,每次不想做包子的时候。小朋友就安慰我妈妈,好吃就行了。你看我每次都能吃四五个,就表示你包的好吃呀,好不好看没有关系。所以每次做的时候我也只会包个十几个,而每次一家人都在家的话一会儿就吃光光了。连续多次这样我也渐渐有信心了,只是依旧不会包太多,一般包够孩子一周吃两三次的就好。其实我知道包包子这件事情还是需要多练习的。我不能想当然,看再多别人的手法,都不如自己动手包几个来得真实。

家有小学生,早餐的种类尽量多一些,孩子吃得开心妈妈才放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