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琳到底演了多少学霸的妈妈

时间:2021-09-07 16:17:15来源:星际学坛

刘琳到底演了多少学霸的妈妈?细心的观众称:简直是学霸妈妈专业户了!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乔家的儿女》“热议”非凡,被吐槽是中国版顶楼吧。鸡零狗碎的生活,剧情太狗血,引得编剧发文道歉,遭网友吐槽后怒删微博!甚至有观众说:“完全为了制造矛盾而矛盾”。

其中刘琳的特别出演,引起关注。她曾是《父母爱情》里的江德华,剧中扮演几个孩子的姑姑,她把一个吃饭吧唧嘴、吵架嗓门大的农村妇女刻画得入木三分,在《乔家的儿女中》她又是学霸的妈妈。

文科状元的妈妈

文科状元的妈妈!瞧,学霸的妈妈见人的笑,那是合不拢嘴的那种!李佳航扮演的齐唯民,学霸儿子属于天赋型的孩子。本以为取得南京文科状元可以去北大,为了照顾七七上了南大哲学系,这也是受妈妈的感染。

学霸的母亲刘琳扮演的魏淑芳,“姐夫,记得还钱啊”,每次见到有意无意地提醒,要抚养费,但给了乔七七充足的爱。演绎到位的还有平时的一些小精明、小算计和顾全大体的善良。

次次考第一的妈妈

《隐秘的角落》中的她,是次次考试都得第一的“别人家孩子“的妈妈。儿子优异的成绩也是她骄傲的资本,她所有人生轨迹都围绕着儿子朱朝阳。表面上她通情达理、实则内心极度缺乏安全感,以及情感的压抑把握得恰到好处。

章子怡给了这部剧一个很高的评价。就像她做评委时一样,专业而且有理有据,还专门给剧中饰演“周春红”的演员刘琳留言盛赞。刘琳也激动表达了感谢。

金榜题名的妈妈

盛长柏是最棒的学霸,他努力刻苦,第一次参加科举考试就上榜,盛长柏是让家族门楣光耀的,他继承父亲的官爵,在朝堂上绽放光彩。

《知否》刘琳饰演的“大娘子”火了,盛长柏的母亲,“人没到,声音到”,既不被老公爱,又斗不过妾侍,观众都想为大娘子哭一场。盛长柏读书有多下苦功夫?原著中长柏威胁要辞官,王氏这样说过:“你不能辞官,你四岁就启蒙了,从南到北,哪个先生不夸你聪慧用心,早也用功晚也用功,不曾辍学一日!大暑天热出痱子也不肯多动一下,数九寒天手上长了冻疮也不肯少写一个字,十几年寒窗博得功名,眼下你前程正好,不能叫娘害了你呀!”

“泼辣”是角色,但生活中的刘琳不争不抢,甚至有些害怕被人关注太多,受邀参加《声临其境》,不想却拿了个年度总冠军。

总是戏红人不红。网友说:喜欢刘琳的表演,剧中很难找到她自己的痕迹。戏里戏外进出自如,这才是真正的演员。最后。祝福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