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勒斯威夫特是一个甜心:ricky martin.

时间:2021-09-07 14:46:04来源:

Ricky Martin在1989年的迈阿密腿上进行了泰勒迅速,歌手拥有对歌曲的所有美好事物。

这位43岁的“Livin'LaVida Loca”Hitmaker表示,Swift,25岁,让他一起举行,他立即举行比赛,报道人们杂志。

“她是个甜心!她说,“让我们这样做!”而且我就像,“我准备好了!”首先,我一直想看到她的展示。我在迈阿密,她打开了门,我说,“当然,让我们玩得开心,”马丁说。

[相关帖子]

波多黎各歌手说“糟糕的血液”鹤眼是性感和酷的,他对他来说非常特别。

“她问道,”瑞克,我一直想唱'Livin'La Vida Loca。我们能做到吗?我就像,'好的,我们会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她看起来如此美丽和性感。她太酷了。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夜晚。我被坦特地成为球队的一部分,“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