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去世第七天,周杰发文缅怀:亲手把妈妈装进盒子

时间:2021-09-07 12:17:07来源:好丹

9月6日,周杰妈妈去世第七天。他发文缅怀:“我把妈妈送走了,送进了8号火炉里。我看到她化为了灰烬,却没有看到她的灵魂。我想要灵魂跟我挥挥手,做一个笑的表情,然后飞向那高高的天空。我想看到爸爸在迎接她,让我知道还有来生。然而我连幻觉都没有产生。我亲手把妈妈装进了盒子里,捧着盒子才懂得人生。我就像看见了我自己,被别人捧着了却此生。别时容易见时难,流水落花在人间”,并附上三个落泪的表情,字里行间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对妈妈的思念和不舍。

周杰没有分享妈妈的照片,而是配上了四张点着蜡烛的户外灯照片,令气氛更加沉重。

粉丝们纷纷发声安慰周杰,希望他能好好保重自己:“节哀 她在守护你”“愿伯母一路走好”

图为周杰昔日和爸爸妈妈一家三口合影:

周杰的妈妈是在上月底去世。8月31日晚上,周杰发长文,透露了妈妈去世的消息:“今天我的妈妈也去世了,世界上最为我操心的人走了,以后我就是父母双亡的人了。”令人更觉鼻塞。

周杰的爸爸于2016年10月份去世。遗憾的是,父亲走的时候,他没能见到最后一面。也因此,他非常遗憾。

父亲去世的时候,周杰曾分享过父母合影,想必这应该也是旧照,二老看起来不但特别年轻,而且非常朴实。

虽然周杰是非常著名的演员,但他的父母并非娱乐圈的人。据悉,周杰的父亲是一名铁路单位的工作人员。周杰认为,自己的性格和爸爸的教育密不可分。受访时曾表示,爸爸告诉他,不能说谎。小的时候,因为偷吃家中饼干,怕被父亲责备而撒谎,被父亲知道后,狠狠地教训了一顿。想必,也正是在父亲的严加管教下,现在的周杰才在光怪陆离的娱乐圈中出淤泥而不染,诚实做人的好品质。

妈妈对他的教育也同样严苛。为了周杰能好好学习,甚至为他换了三所学校。受访时,他曾幽默表示:“让我弄得到现在都没有一个完整的同学圈”

周杰出生于1970年,今年8月5日刚刚过完51岁生日,当天,他还分享了自己的百天照:“我爱你们也爱这个世界,我要好好的活着,对你们回报”,谁知,仅仅20几天后,妈妈便匆匆辞世。

1997年,他凭借尔康一角成为家喻户晓的演员。不过,最近这几年,他把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经商事业上,也取得了不小的成绩。有传闻称,他目前早就已经有了上亿的身价。前不久,他罕见参加了综艺节目《五十公里桃花坞》的录制,重新归来的周杰依旧率真,说话直来直去,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有不少网友隔空喊话,希望他能接着拍摄一些新的影视作品。

不得不说的是,已经51岁的周杰保养极佳,看起来十分年轻。不过,他的感情生活貌似是一直没有着落,不知这会不会成为父母的遗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