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家有宝贝儿女儿一枚,三岁半了

时间:2021-09-07 10:17:26来源:奇拉妈妈育儿说

家有宝贝儿女儿一枚,三岁半了。记得有次宝贝儿开门自己把头碰了,当时还是有点儿青了,女儿在那里大哭起来,平时她喜欢吃巧克力,哄了一会儿还是哭,我就拿出巧克力来,对着她说:别哭了,给你巧克力吃,女儿立马就停止了哭泣,可是当她吃了一半的时候,跑过来对我说:爸爸,刚才真的好疼,我哭会儿再吃行吗?太萌了,当时全家人都笑了。

表弟骑车把一个胖姑娘给撞了,结果姑娘要他送到医院去,说给膝盖抹点红药水就行了,不要什么赔偿。表弟说:“妹儿你真厚道,来,你把裤腿撩起来,我看看伤的重不重,咦,你这腿肚子是胖的还是撞的啊,这么粗……” 姑娘后来跟表弟要了2000元的创伤赔偿费。

有一次吃饭,女儿不小心把汤洒到凳子上,老婆没看见就坐上去了,结果把女儿一顿揍……昨天又有一次吃饭,女儿又不小心把汤洒到凳子上了,老婆刚想坐上去,我怕她又弄脏裤子,瞬间就把凳子往后一拉,结果我挨了一顿揍。

做盆骨到腰那块的X光片,骨科医生说从片上看没有大问题。我指着颜色深浅不一的一块地方好奇的问这是什么,每次拍出来都不一样。医生说你们这些人就爱上网乱查,我现在就告诉你那是什么,那是大便!!!然后用一脸你满意了吗的表情看着我……

“爸,给点钱花呗!”“给,这是一万。”“爸,你真好,一下子给这么多。”“这钱是让你给你女朋友买套婚纱,赶紧成家,我想要孙子了。”“可是爸,我还没女朋友呢!”“那你就买件袈裟,马上出家,我不想要你这儿子了。”“爸,我突然有

妹妹是散打黑带七段,妹夫一直忍气吞声,直到有一天…走夜路时,两个壮汉拦着我们,我有点害怕,毕竟我和妹夫不是对手,小姨子大手一挥:坐马路牙子上看着去。我们担心的坐到马路牙子上,只见小姨子一个旋风腿,分分钟就把劫匪打的哭爹喊娘的,妹夫看的更加害怕了,从此后更加怂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