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8岁谢东晒视频惹争议,2岁儿子站中间唱歌,干扰妈妈开车好危险

时间:2021-09-06 20:16:34来源:猫眼电视

9月6日,谢东在社交平台晒出与妻儿在车内唱歌的视频,一家人互动画面引起网友热议。

视频中,谢东身穿橙色T恤坐在副驾驶位,其妻子则戴着口罩认真开车,镜头前谢东大声唱着歌,而夫妻俩的儿子则坐在两人中间,他也不时学着爸爸唱歌,不过小小年纪的他有些跑调,谢东的妻子也被父子俩的活跃气氛感染,转头朝着镜头微笑,三人互动画面温馨十足。

罕见晒动态的谢东相比以前苍老不少,他脸上皱纹明显,抬头纹更是不用睁眼便很是清晰,整个人变化大到认不出,不过其儿子还是和他年轻时长相相似,眼睛和鼻子更是遗传了几分他的帅气。

引人注意的是,谢东儿子坐着并不安分,他不时扒拉着正在开车的妈妈的手臂,这一举动看起来很是危险。

而谢东此前还晒出一家人游玩的视频,画面中其妻子抱着儿子站在船上,而母子俩身前没有护栏,稍不注意便可能出现意外。

谢东与妻子的爱情故事让人羡慕,据传谢东妻子是圈外人,而两人结婚时谢东已经55岁,并且他看起来也比妻子要年老许多,不过他们并未受年龄的限制,婚后不久谢东妻子就生下一子,1月9日,他还在自己的生日宴上许愿,称希望妻子“赶紧怀上老二”。

如今谢东事业顺利,58岁的他也老来得子,生活很是幸福。祝愿他一直幸福,也希望他与妻子甜蜜恩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