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贝,别哭!我们还很年轻。WE售票员坐实,整个LPL都在演WE?

时间:2021-09-06 20:16:25来源:体育爆说

   LPL季后赛和冒泡赛终于落下了帷幕,队伍之间的竞争是相当的激烈,最终晋级世界总决赛的战队以尘埃落定,分别是:EDG、FPX、RNG、LNG。目前是LPL最强的战队。

宝贝,别哭!我们年轻就是资本。

WE3.0的时代,粉丝们终于看到了曙光,这支年轻化的战队,现在慢慢的崛起,虽然道路崎岖艰难险阻,我相信下个赛季一定可以王者归来。今年虽然没有前往世界赛,也没有必要沮丧,因为你们已经很棒了,季后赛一串四,真的令人惊艳。

季后赛WE一串四,一度给大家很高的期望,没想到高开低走,一路连败,最终无缘晋级世界总决赛,一共输了十二场,就赢了LNG一小局。获得季后赛第一陪练称号和LPL通往世界赛的售票员。

跟LNG的比赛中虽然败了,但也赢了一局,那一局,WE的教练组终于醒了过来,可是队员们已经输麻木了,心态都炸开了,调整的有一些晚了。赢得那一局,旧梦你可以永远相信他后期的Carry能力,这是值得相信的AD射手,努力训练,下赛季起飞。

WE这支超级年轻的战队,未来可期!呼吸哥这次季后赛没能呼吸,希望再加再励,明年一定要呼吸起来。中路香克斯真的挺强的,希望他多练练别的英雄,扩充一下自己的英雄池,如果香克斯拥有英雄海,相信下赛季一定起飞。打野悲伤还是要把盲僧练出来,版本的东西才是王道,季后赛最考验英雄池,被针对十有八九。

WE3.0已经给我们展现出了他们的实力,希望他们在逐步的完善这个团队,希望教练组调整要及时,不能连输下去才做改变,一路输了十二场,就赢了一场,还好赢了一场,不然队员们彻底的心态爆炸,赢了一局说明大家实力有的。

话说回来,WE是真的惨,前面一串四,给了多大的希望,后面输了十二场比赛,人都输傻了,最近LPL内鬼太多了,究竟谁在演我WE,是谁呢?不会是整个LPL吧?太惨了。

个人观点:

我觉得EDG太坏了,不该给WE希望的,进入败者组的EDG完全变了一个战队,严重怀疑EDG演WE,真的太惨了,相信明年WE一定会卷土重来,创照辉煌!

各位看客,你们觉得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