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各国看家宝贝“吸睛”服贸会 有趣好玩的都在这里

时间:2021-09-03 18:17:30来源:人民微看点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刘晨茵 沈爱群 翁杰 祝梅

2021年服贸会正在北京举行。记者在国家会议中心主场馆发现,在世界各国参加的国别展(国际区)参观,不时吸引了一拨又一拨观众驻足。“哪里人多,就往哪里参观。”有观众这么调侃,“因为那里肯定好玩!”

没错,记者就在国别展上捕捉到了不少有趣的镜头。

作为本次主宾国的爱尔兰,不仅拿出了“活招牌”爱尔兰电影,他们更是邀请了爱尔兰踢踏舞演员,在展会现场表演了民族舞蹈——《大河之舞》的“名场面”。

《大河之舞》是爱尔兰国宝,也是世界著名的踢踏舞剧,被誉为“世界舞蹈的教科书”。展览现场,两位爱尔兰青年随着热烈的旋律翩翩起舞,激情而又充满活力。观众们合着节奏、打着节拍,把他们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

别具特色的韩服体验,造就了“人气”韩国馆。观众可以在韩服体验区试穿韩国传统服饰,并在以韩国景色为背景的拍照区免费体验。仿佛为了将人气延伸,两个穿着韩服的真人玩偶一直游走在国会展区一楼,让韩服带来的文化体验“吸睛”不止。

用声音触及心境的尼泊尔颂钵、可爱无比的秘鲁羊驼玩偶,都以其独特的魅力吸走了无数粉丝。

奥地利馆携先进冰雪设备及技术亮相服贸会。作为世界著名冰雪强国,他们把一个可拆装的真冰场展示了出来。摆放在真冰上的冰壶比赛器具,让不少观众跃跃欲试。

来源:浙江日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