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届父母真让娃操心:妈妈都离开了,娃发现被送错幼儿园了

时间:2021-09-03 14:16:17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9月3日讯(通讯员 辛爱民 记者 朱鼎兆)开学季,上演许多一幕幕啼笑皆非的事,这不,3日上午,在淮安市淮阴区,一名粗心母亲就把自己的娃给送错幼儿园了。

民警发现被送错学校的小男孩独自一人在马路行走

3日上午8时40分许,正在路面执勤的淮阴交警大队法宣中队夏继华队长看到一名小男孩独自一人哭哭啼啼地在马路边行走,上前了解情况后得知,7岁小男孩被母亲送错幼儿园,他现在凭自己记忆在找回家的路。原来,当日上午,男孩母亲将他送到幼儿园门口后便急匆匆上班,当小男孩进入幼儿园后才发现被母亲送错地方了,于是一人从幼儿园出来回家。夏继华于是驾车带着小男孩帮其寻家,根据小男孩对家的印象,一路找寻,几经周折,终将小孩平安的送到其爸爸身边。

民警带小男孩找家

民警将被送错学校的小男孩交给其父亲

校对 徐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