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Bajrangi Bhahjaan','法院'在IFFI 2015上被筛选

时间:2021-09-03 12:46:04来源:

与宝莱坞的商业成功“Bajrangi Bhaijaan”和Marathi电影“法院”不同,这是印度在即将到期的第88届学院奖的最佳外语电影类别的官方进入,将在第46届印度全景部分进行筛选本月晚些时候,印度国际电影节(IFFI)。

这部电影将在11日节日中筛选,该节日将于11月20日举行。印度全景将有来自不同国家和语言的电影,多达七个孟加拉电影,包括1947年关于孟加拉分区的电影的“Rajkahini”。

除了Srijit Mukherji的“Rajkahini”,其他孟加拉电影是“Pakaram”,“Sohra Bridge”,“Cinemawala”,“Natoker Moto”,“Kadambari”和“Onyo Opalaa”,阅读了一份声明。

该列表还包括东北电影,包括敏感电影制片人Manju Borah的“Dau Huduni Methai” - 关于Bodo叛乱在村民的影响。备受赞誉的印地语剧“Masaan”也将向代表和Amartavaganza展示。

[相关帖子]

南方的特征电影,如“Radiopetti”(泰米尔),“南乌阿万纳...... Avalu”(kannada)和“Lukka Chuppi”(Malayalam)也是列表的一部分;还将有一个标题为“priyamanasam”的梵文电影。

13名成员陪审团为特征部分选择标题是由阿里巴姆悉尼亚·苏格拉姆的担任主席,而七会议的非专题陪审团由主席劳恩拉·杰拉伊领导。

即使在非特征类别中,也有很多孟加拉电影,包括“Aamaar Katha:Binodini的故事“,”Ujantali“和”招标是景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