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与Dharavi的孩子一起庆祝Diwali

时间:2021-09-03 09:46:02来源:

众所周知,Salman Khan庆祝所有彩色品节和庞培。演员们正在加以释放他已久的“RAPAN DHAN PAYO”的释放,将庆祝Dharavi贫民窟的孩子们的Diwali。

孩子们是乐队的一部分被称为Dharavi Rocks,并在垃圾桶,旧罐子,浪费的木板的帮助下制作音乐。

[相关帖子]

Salman Khan不相信Diwali突破饼干,所以他的想法是他今年宁愿以这种方式庆祝这个节日。

孩子们几乎不能遏制他们关于会议的兴奋,萨默斯塔尔和萨尔曼同样兴奋地迎接他们。众所周知,演员是音乐倾向的,也可能与它们一起堵塞。他是一个好歌手,也是播放乐器。

Salman Khan将与他们共进午餐,甚至为孩子们订购了很多糖果。也会主演Sonam Kapoor','Prem Ratan Dhan Payo'将于周四(11月12日)打击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