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星朱珠顺利生娃!宝宝正面照曝光颜值随妈妈,老公全程陪产超甜

时间:2021-09-03 08:16:58来源:红到出圈V

9月2日,女明星朱珠顺利生娃,成功晋升为母亲。她的老公王昀佳在某社交平台上官宣孩子出生,并配文称:My heart,my life,高调向宝宝表白。

此外,王昀佳还曝光了宝宝的正面照,并在照片上特意写上“可爱”两字,能看出他初为人父的喜悦之情。

照片中的宝宝虽闭着眼睛,但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刚出生的他就拥有一头浓密的头发,一双双眼皮十分明显,殷桃小嘴更是吸引住了大家的目光,颜值随妈妈,完全继承了朱珠的美貌。

朱珠曾四次入选美国电影评论网站TC candler公布的“全球100张最美面孔”名单,是数一数二的大美女,从身材到颜值都挑不出毛病,成为朱珠的孩子,基因上就占据绝对优势。

朱珠和王昀佳是在今年三月举行婚礼,据说他的老公是某男装店创始人,也算是总裁级别人物。当时他们本来打算低调行事,但最后还是被媒体曝光,两人在亲朋友好的祝福下走进婚姻殿堂,郎才女貌好不般配。

这次朱珠生孩子,他第一时间告知大家这个好消息,可见是全程陪产,想想都觉得好甜,果然嫁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

朱珠结婚不久就宣布了怀孕的消息,但并没有停止工作,中途还曾踩着高跟鞋走红毯,妥妥的女王形象。

朱珠本人也经常分享自己的近况,孕晚期的她坚持每天散步,而且打扮上从不敷衍,虽肚大如磐,造型依旧给力,还调侃自己“马场时装秀”。

朱珠的精神状态一如既往的好,每次现身几乎都是化着精致妆容,五官优越,光看脸部完全不像是孕妇。

社交上也没有耽误,多次和好闺蜜们一起聚会,坐在中间成为了团宠。

孕期曾观看过多个展览,这是朱珠的工作之一,也是她的爱好。每次朱珠的老公都会陪伴在她的身边,保证朱珠的安全,也让她沉浸在幸福当中。

如今朱珠顺利生产,二人世界变成三口之家,这份幸福真让人羡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