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设计师Anju Modi由于其规模而持怀疑态度

时间:2021-09-02 17:46:02来源:

Ace Designer Anju Modi早期怀疑为Sanjay Leela Bhansali的Magnum Opus“Bajiroao Mastani”为宏伟而设计,但最终占据了挑战。

Anju早些时候与Bhansali在2013年的Love Saga“Ram Leela”上求爱,为她的工作赢得了借赞人,特别是Deepika Padukone的服装。

设计师表示,电影制片人对她的技能充满信心,并在他们正在努力“Ram Leela”时提供了“Bajiroao Mastani”。

“当Sanjay Leela Bhansali提供我的下一部电影'Bajiroao Mastani'时,我正在做'Ram Leela'。他对我有信心,因为我们之间存在良好的协同作用。我正在考虑是否要做这部电影,“Anju告诉PTI。

“它(做'bajiroao mastani')将是一个艰巨的任务,因为它需要很多时间,能量和许多努力工作都需要。但我决定接受挑战。这个项目是巨大的,需要很多艰苦的工作,“她说。

当她第一次听到“Bajiroao Mastani”的剧本时,安朱有情感。

“我们都在剧本阅读会议上......我泪流满面......这个故事在情感上触动了我。这部电影对我产生了巨大影响。我不得不了解所有三个角色,然后在外观上工作,“她补充道。

为了获得细微差别,设计师必须对所有三个主要角色Bajiro ob,Mastani撰写的Bajiro o和Priyanka Chopra作为Kashibai,这是Bajirao的第一个妻子。

“我去了浦那,纳希克来了解马哈拉施特拉的文化。我不得不开始去村庄,遇见人。我不得不在过去旅行,将自己运送到17世纪17世纪。“

Anju表示,当她获得'Navhari'Sarees for Priyanka,Shararas,Anarkalis专为Deepika而设计。

“Priyanka Chopra扮演Bajirao的妻子,她的外表必须是印度人。我们得到了她的'navhari'的莎丽蕾和衬衫,披肩。

“Deepika玩Mastani,穆斯林角色。所以我们有莎拉拉,安卡拉利,龙库里,加尔加拉。而对于ranveer ..他是peshwa bajiroao,所以看起来必须是皇室。他被给予了库尔塔,头巾,Dhoti,长夹克,“设计师补充道。

所有三个角色的设计是Anju的静脉任务。

“很难单挑任何一个,因为他们三个都提出了自己的独特挑战。他们都看起来最好在不同的服装中,“她说。

“服装必须反映所描绘的人物的细微差别,而且还代表了我们历史上那个时期的宏伟,”她补充道。

[相关帖子]

众所周知,Bhansali是气质的,也是一个任务大师,但Anju没有想到并觉得他是一名董事,他们不会妥协艺术。

“他是一个非常详细的人。他是有条不紊的,并在他希望描绘角色的方式上有清晰。他不是气质。“他忠于他的工作,不会妥协艺术,”安州说。

这部电影将于12月18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