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0岁港星举家移民英国!真是为了育儿成才?

时间:2021-09-02 16:16:25来源:大平子说感情

8月31号,有媒体报道,香港前TVB主持人林子博,承认举家移民英国,并且这次出行很低调,林子博带着16岁的女儿林咏渝和12岁的儿子林卓楠,只有少量亲朋好友送行。

林子博为何举家移民呢?

林子博获得双赢

林子博曾主持过《今日睇真D》被观众们所熟知,还出演过不少戏,比如《新警察故事》,多方位的工作,让他吸引不少的流量,也让事业一帆风顺。

随后,林子博便遇到了,真爱一生的女人董燕君,两人第一次见面,就一见钟情,很快就陷入爱情的坠河。

2003年,林子博和董燕君正式结婚,婚后的董燕君也很争气,给林子博生了2个孩子。

这时候的林子博,不仅事业有成,而且感情如意,可谓达到双赢的局面,这样的生活,是很多人都羡慕的场面。

可惜,美好的生活没过多久,突然就传出噩耗。

不幸的消息

当时,林子博的妻子董燕君,在一次体检中,发现自己患上罕见的癌症,这时候癌细胞已经扩散得非常广面,都到了肝脏、肺部等不同器官内,形势不容乐观。

林子博看到妻子的状态,没有再续约TVB,因此面临失业的双重打击,但是他依旧留下来陪着妻子。

妻子的病情不断恶化。

医药费也是越来越多,已经失业的林子博,也是头疼不已,好在认识不少好朋友,有古天乐,和张卫健等人,帮助渡过难关。

可是董燕君,在多次癌症恶化中,导致无法治愈而亡。

事后的林子博,虽然看上去很坚强,但是心中早已经悲伤不已。

那么为何他要移民英国呢?

1.给子女好的教育

林子博说过,以前都是妻子照顾家庭,如今想用10年时间栽培子女。

说明妻子的去世,让林子博开始成长,没有贪玩的意图,只是留下一颗真心想要培养孩子的心。

这不仅是体现出做父亲的责任感,还体现出,作为丈夫的一种誓言,就是把所有的爱都补偿给孩子,让自己的孩子接受好的教育,做任何事情能够受用。

所以,这次移民英国很大程度上,只是给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方式,不管未来道路多么艰辛。

相信林子博为了,孩子教育问题,会付出一切代价,只是想弥补自己的不足,给孩子带来美好的未来。

2.向往新的生活

林子博说过放弃工作,跟所有好朋友道别,去一个从未去过的地方。

可能是,他对妻子董燕君的爱,是娱乐圈当中最真情的爱,超越了一切,两人一起感情深厚,如今妻子去世了,林子博心中难免会挂念和回忆。

为了打破常规想法,放弃对曾经美好回忆的遐想,只能够找到一个地方,重新开始新的生活,这样不会因为烦恼而痛苦。

所以,他这次的移民英国,不仅能够让孩子过上好的教育生活。

而且还能让自己重新开始新的生活,早日走出自身的阴影,过上快乐的生活。

总结:林子博本次移民英国表现出来,并不是为了贪图享乐,也不是不爱国,主要原因还是为了,给孩子有个好的教育环境,真是为了育儿成才,让子女早日长大成人。

能给去世的妻子一个交代,而且自身也能够带来一些安慰,在新的生活当中,相信会越来越好,不再为曾经的爱而烦恼。

你觉得呢?欢迎大家一起评论区留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