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那些喜欢抢武器的数码兽,奥加兽最霸道,祖顿兽最腹黑

时间:2021-09-02 16:16:14来源:茉莉爱知

前言

数码世界强者如云,如果没有绝世的战力,那么很难在这个世界立足。有实力的数码兽分为哪几种呢,第一种是自身实力比较强大,比如七大魔王和皇家骑士。第二种有伙伴辅助,比如战斗暴龙兽和钢铁加鲁鲁,打不过对手就整个合体进化,奥米加兽一登场,结局几乎没有悬念。第三种是借助外力立足,比如x抗体加成,比如一把趁手的武器。

好的武器可以大幅度提升数码兽的战力,甚至可以扭转局势,让数码兽反败为胜。数码兽获取武器的方式很多,而有一种获取方式令人不齿,那就是抢夺别人的武器,而今天我们就聊聊这两位数码兽,他们分别是奥加兽和祖顿兽,这两位数码兽把‘抢夺’二字体现得淋漓尽致,堪称数码世界最蛮横的数码兽。

拆了丧尸暴龙兽的骨头做武器!

奥加兽是狮子兽的对手,也是最在乎狮子兽的数码兽。很可惜,前期的奥加兽很敌视狮子兽,总想击败狮子兽,以此证明自己的实力更强,直到是狮子兽弥留之际,奥加兽才明白狮子兽不仅是他的对手,更是他一辈子的挚友。作为狮子兽的对手,奥加兽的实力颇为不俗,面对完全体数码兽,奥加兽一点都不虚;面对究极体,奥加兽也敢出手。如果不是颜值不在线,我想奥加兽的人气还在狮子兽之上。

为什么奥加兽有这样的实力呢?除了经常磨炼自己的技艺外,奥加兽还有一根硬度极高的骨头棒,正因为这根骨头棒,奥加兽的战力才大幅度提升,可以和狮子兽的尖刀斗个旗鼓相当。那么问题来了,奥加兽的骨头棒哪里来的呢?据悉,有一群奥加兽和丧尸暴龙兽相遇,狭路相逢多者胜,凭借数量上的优势,奥加兽击败了丧尸暴龙兽,并把丧尸暴龙兽拆个四分五裂,把它的骨头做成了武器。自此以后,奥加兽家族凡是成年奥加兽都会有一根骨头棒作为武器,用直播的术语讲,那就是:感谢老铁送的骨头棒!

抢了海洋数码兽的甲壳做武器!

如果说奥加兽把丧尸暴龙兽的骨头做成武器是霸道的一种表现,那么祖顿兽抢夺别人的甲壳作为武器,这就叫腹黑。众所周知,祖顿兽是初代主角团实力仅次于神圣天使兽的完全体,这家伙有一把托尔之锤,100%数码合金材质。因为这把铁锤,祖顿兽破防钢铁悟空兽,创造了数码宝贝越级秒杀的记录。

祖顿兽的强大不仅体现在武器上的蛮横,更因为他有着超高的防御。据悉,祖顿兽曾和某海洋系数码兽发生战斗,并击败过对手。有意思的是祖顿兽击败对手后并没有罢休,而是抢夺了这位海洋系数码兽的甲壳,把这个甲壳做成护盾,这才让祖顿兽成为攻防一体的数码兽。

总结:一群奥加兽击败了丧尸暴龙兽,并把丧尸暴龙兽的骨头做成武器,虽然奥加兽胜之不武,但能把丧尸暴龙兽这样的童年噩梦做成武器的这种行为确实霸道。而祖顿兽作为主角团数码兽,竟然抢夺别人的甲壳,这不符合他的定位,因此祖顿兽属于那种腹黑型数码兽,看起来很老实,背后却做着见不得光的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