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拉特拉·曼养士赞赏Salman Khan,Tiger Shroff的舞蹈技巧

时间:2021-09-01 08:46:10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和Bollywood的新兴明星虎牧师从Lata Mangeshkar获得了Kudos,为他们的舞蹈人才。旋律女王说,她喜欢演员如何进入歌曲的情绪,同时跳舞。

Bharat Ratna获奖者,谁也被称为她的悠扬声音的“印度夜莺”,在观看“苏珊克朗的颜色柯桑 - 萨拉姆·赫希·古山Kumar”之后表达了她的观点。该节目被组织为音乐标签T系列的颂歌创始人晚古山Kumar。

她发布了:“问候,我在今天(星期日晚上)时,我看到了一个”SURON KE RANG“的节目'SURON KE RANG',我喜欢它。Bhushan Kumar Ji(Gulshan的儿子)邀请我通过电话亲自成为展会的一部分,但由于某种原因我无法参加它。“

namaskar。AAJ Maine Suro'n Ke Rang Ye Gulshan Kumar Ji Ki Yaad Mein Prastut Kiya Hua Karyakram Dekha,Mujhe(续)https://t.co/fdbbnn6z8f

- Lata Mangeshkar(@Mangeshkarlata)2015年11月1日

“这场展会是从一开始到最终的,心爱的歌手Sonu Nigam以美丽的方式携带。我很欣赏Sonu。歌手以一种很好的方式表演,但我特别喜欢Salman Khan和Tiger Shroff,因为他们喜欢所有歌手的演出。“

[相关帖子]

宝莱坞的“达邦格”星星萨尔曼闻名于无忧无虑的舞蹈,因为他对他的表现增加了乐趣角度,而老虎·杰基·施施的儿子则为他的现象舞蹈技巧赢得了所有季度的好评,这是“只有Naal tu口哨baja”。或者“Zindagi AA Raha Hoon Main”。

该节目在颜色渠道上播出,通过音乐家Himesh Reshammiya,Mithoon,Mika Singh和女演员Sunny Leone播出了电力包装的表演。

名人喜欢Hrithik Roshan,Ranbir Kapoor,Deepika Padukone,Dharmendra,Jeetendra,Rishi Kapoor,Rakesh Roshan,Shilpa Shetty,Kriti Sanon,Sooraj Pancholi和Athiya Shetty可以在音乐致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