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南昌:车内宝宝啼哭不止,车外妈妈眼泪汪汪

时间:2021-08-31 20:16:14来源:都市现场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南昌消防

8月21日晚8时许,南昌市东湖区青山南路董家窑附近的一位年轻妈妈报警求助:她驾驶私家车带着孩子回家时,由于忘记将车钥匙拔下,下车后无法打开车门,孩子被困在车内已有20分钟左右,啼哭不止,车内还有一只白色宠物狗。

消防员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名2岁左右的幼儿和宠物狗被困在小车后排。车辆处于熄火状态,但南昌天气酷热,夜晚的气温也超过30℃。在高温天气下,密闭车厢内的温度快速上升,有可能给车内幼儿带来伤害。

在得到报警人许可后,现场指挥员立即下令,让1名消防队员对副驾驶室车窗玻璃进行谨慎破拆。将车窗击碎后,被困宝宝被安全救出,所幸救援及时,幼儿并无大碍。

天气酷热,将儿童独自留在车内是件非常危险的事。消防部门再次提醒,出门在外,一些车辆有自动锁门装置,下车时一定要随时携带车钥匙,切记不要将儿童单独留在车内,以免发生意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