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莱坞演员Leonardo Dicaprio的秘密日期与泰姬陵

时间:2021-08-31 15:46:19来源:

Hollywood Superstar Leonardo Dicaprio避免媒体眩光和敏捷,在周六的凌晨,莱昂纳多·莱尼托·莱尼托

这位40岁的“成立”明星,在印度拍摄了一个无拘无衡的气候变化纪录片,穿着灰色T恤和体育高尔夫球帽。

一个旅游指南Ved Gautam说:“我们稍后学会了一下他的访问,并偏出了他的英寸。但保安人员告诉我们,他被另一个外国游客发现,他立即认识到他。

“他的胡子实际上阻止了他的早期认可。但他在假日人群可能来之前凌晨9点左右离开了泰姬陵。“

[相关帖子]

印度考古调查中的消息人士表示,他的私人卫兵没有让任何人更接近他。

承认他的游客被要求不拍照。

CISF守卫保持内部安全,表示他们未能识别他,但听说他在奥斯卡赢得经典“泰坦尼克号”中的作用。

演员在2013年举行的鲍尔盖伍德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举办的演员“伟大的盖茨比”,花了大约两个小时,并根据消息来源,对世界遗产的17世纪白色大理石陵墓的迷人历史迈出了敏锐的兴趣。

Dicaprio在高尔夫球车上离开了纪念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