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a Miza排列了三种宝莱坞制作

时间:2021-08-31 13:46:20来源:

女演员 - 生产者Dia Mirza表示,她的生产房屋将在未来几天内搅拌三部宝莱坞电影,但她没有计划在任何人中明星。

“我们在铁砧上有三部电影项目,因为生产者和(i)没有任何主演的计划。我们始终旨在为当地的观众提供良好,内容丰富的影院,包括年轻人,“Dia说。

这位33岁的女演员与丈夫Sahil Sangha冒险过生产,说她现在没有在任何电影中行事。

Dia最后见到了自己的“Bobby Jasoos”(2014年)。

前者亚太地区担任珠宝陈列室的前亚太太平洋,表示,她喜欢经典的珠宝设计,这些设计更优雅。

[相关帖子]

然而,今天的女孩不应该炫耀他们的母亲和祖母的珠宝,而是试图通过拿起耳朵和领口来开发自己的风格,这是定义自己的入学性和女性气质的耳朵和护套。

女演员补充说,Kolkata Artisans总是在他们的作品上留下自己的创意标记 - 小或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