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提供给主办美国名人谈话展

时间:2021-08-31 13:46:17来源:

在美国电视剧“Quantico”中展示了批判性好评,据说Bollywood Pa Priyanka Chopra举办了高度令人兴奋的批评。

Priyanka,33岁,在美国稳步蔓延了她的翅膀。她首先推出了一个音乐职业,后来向她的声音借给了电影“飞机”的迪士尼角色。

此外,她一直是美国主流电视剧,ABC的“Quantico”的一部分。

“她被提出通过ABC举办美国名人谈话表演。消息人士说,她还没有决定要约。

在“Quantico”上,女演员扮演了Alex Parrish的主角,半美洲半印度人成为联邦调查局的主要嫌疑人。

“她在”Quantico“中对她的表现得到了良好的回应。消息人士说,她很高兴人们喜欢这个节目和她。“

回到家,Priyanka Gears Up of Sanjay Leela Bhansali最符合项目“Bajiroao Mastani”。

她在她的小猫中也有Prakash Jha的“Jai Gangajal”。这部电影明年将打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