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发布'Shaandaar',这是Shahid Kapoor的'rangoon'时间

时间:2021-08-31 10:45:55来源:

Shahid Kapoor显然不会被票房在票房上的“Shaandaar”的崩溃陷入困境,因为他说在我睡觉前有“数英里”。继续前进,演员现在关注他的下一个项目“rangoon”。

“准备#rangoon的时间。在我睡觉之前走近。保持真实的你。并相信。因为......,“Shahid于周四推文。

演员还分享了一张照片,他被留着胡子。在看他的窗外看起来似乎是沉思的。

由广受好评的电影制片人Vishal Bhardwaj,“仰光”是在20世纪40年代的爱情故事,反对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背景。它也是星星Saif Ali Khan和Kangana Ranaut,并计划于2016年初起飞。

与此同时,备受期待的电影“Shaandaar”,在他的婚姻之后标志着Shahid的第一部电影,在票房轰炸,也未能留下批评者,因为他们将电影描述为缓慢的节奏或前卫逐渐变为Awry。

[相关帖子]

像幻想电影一样对待着炫耀印度婚礼的背景,Vikas Bahl的“Shaandaar”还提供Alia Bhatt,Sanah Kapoor,Sushma Seth和Pankaj Kapur等。它于10月2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