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赵丽颖带儿子逛商场,想想性格开朗,模样可爱像妈妈

时间:2021-08-31 08:17:51来源:小雨带你玩娱乐

8月30日,有媒体曝光了一段赵丽颖罕见带着儿子“想想”逛商场的画面,一时间也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当天先是冯绍峰的爸爸和一名女性保姆带着“想想”前往幼儿园,这也是“想想”的正面照首次被公开曝光。赵丽颖和冯绍峰于今年4月23日宣布结束短暂的婚姻,离婚后二人为了儿子“想想”,仍维持友好的互动关系。

起初是冯绍峰的爸爸和保姆一起带着孩子去了幼儿园。幼儿园最近好像还没开学,他们可能是带着孩子去幼儿园报名,也可能是在接孩子放学。孩子跟工作人员待在一起时,也和他们有说有笑的,看起来性格非常开朗大方。等他们一行人从幼儿园离开之后,冯绍峰的爸爸就先回家了,由保姆带着孩子去了商场。

保姆带着孩子到商场不久之后,赵丽颖就现身了。一见到孩子,赵丽颖就把孩子抱在了身上,孩子也一把搂住了赵丽颖的脖子,看起来很黏她的样子,保姆则在一旁跟着。赵丽颖和保姆一直对孩子小心翼翼地保护着,哪怕孩子要上电梯,她们也是弯下腰牵着孩子的手,一刻也没有放开。上电梯的时候也可以看出,孩子现在的身高已经到了赵丽颖腰的位置。赵丽颖和冯绍峰是2019年3月8日宣布孩子出生的,到现在孩子已经两岁多了,两岁多身高就到了妈妈腰的位置,可见孩子还是长得挺好的。

逛完商场之后,赵丽颖和保姆就将孩子带到了顶楼的花园玩耍。在这里,赵丽颖的母爱更加藏不住了。孩子站着在玩耍,为了跟孩子沟通更方便,赵丽颖就蹲下身,摘掉了一半口罩跟孩子交流。

赵丽颖还教孩子该怎么竖大拇指,母子俩都把拇指竖起,画面看着非常温馨。赵丽颖也笑得很甜很甜。虽然戴着口罩,但从她的目光中,依然可以看出她在开心地笑着。

跟孩子玩耍了一天结束之后,周围的天色都变得有些暗了。赵丽颖的身体看起来也有些疲惫了,毕竟带孩子是真的有点累,但很快乐。随后,赵丽颖就和随行人员一起,带着孩子坐车离开了,应该是要回冯绍峰家。

赵丽颖跟冯绍峰,是2018年10月16,在赵丽颖的生日这一天,公布婚讯的。他们简单粗暴,直接官宣,还导致相关平台服务器瘫痪。可见赵丽颖跟冯绍峰的婚事,得到了非常多的人关注。

可是对于两人的结合,却有很多粉丝和路人不看好。不知道他们俩怎么就走到一起了,也不知道为什么是他们俩成为了伴侣。可是,随着二人主演的剧《知否》的播出,以及二人在网络上互动秀了几波恩爱之后,接受他们在一起的人才渐渐变多。

但是好景不长,本以为二人的结合是金童玉女、天造地设,在二人结婚两年半后,二人的婚姻还是走到了尽头。跟突如其来的结婚官宣一样,他们离婚的官宣也是那么的突如其来,猝不及防。但好在,这一次的服务器没有瘫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