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浙江金华:妈妈看见儿子外婆偷吃垃圾食品,暴露后外婆反应亮了

时间:2021-08-26 20:16:27来源:农民的小助手

近日浙江金华的一位母亲记录了自己儿子和母亲的有趣场面。当天妈妈像往常一样带儿子去外婆家,然后果断把儿子托付给外婆,一个人出去购物了。妈妈购物的时候,来到汉堡店之前,看到外婆和儿子在里面吃快餐,画面中的儿子吃得很开心,外婆也表现得很幸福。

于是妈妈用手机记录了这个场景。外婆抬起头,突然看到自己女儿看着她和外孙时,外婆吓了一跳。就像小时候偷偷拿东西被抓住一样,急忙用袋子遮住脸藏在桌子下面,但是就算是这样,外婆看起来还是充满了笑容。

原本妈妈说过,外出时交代过外婆,不要担心,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没想到外婆会吃快餐,可见外婆是多么宠孙子了。之后还出现了外婆跳舞逗孙子笑的场面。不过这个妈妈却表示很酸,自己小时候,汉堡炸鸡可是被定义为垃圾食品的,怎么到孙子这边就是好吃的了?

很多网民们也纷纷为外婆带孩子的行为感到开心。有人表示:“这是虽然表面上是出门吃饭,但是她和孙子被妈妈发现的时候,就好像自己小时候带着弟弟偷偷吃东西被父母抓住的画面,代入感瞬间就来了,勾起了很多人的童年回忆。

网民们也称赞外婆爱孙子的行为。隔代亲不是白说的,在爷爷奶奶这一代人中表现得确实很准确,很多人也发表评论,写下了自己和爷爷或奶奶发生的小故事。

有人说自己突然想起了自己的奶奶。她的包里总是有自己喜欢的糖果,她的橱柜里也留着自己喜欢的饼干。上小学的时候,奶奶总是放很多零花钱,担心自己会饿和冷。现在很多有老人的家庭里,老人很爱孩子,不过爸爸妈妈也要经常记住照顾老人。因为老人和孩子是一样的,都是快乐的小伙伴呢。你对隔代亲这件事是怎么看待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