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艺术超出了所有界限:Vidya Balan.

时间:2021-08-26 15:46:05来源:

女演员Vidya Balan表示艺术超出了所有界限,并作为一座桥梁,让人们聚集在一起。

作为“Paa”和“肮脏的图片”的电影中克定的批评性表演的女演员表达了她在这里的第17届Jio Mami Mumbai电影节中表达了她的观点。她星期五参加了电影节,以筛选汉纳尔梅哈的“Aligarh”。

考虑到在电影中描绘的同性恋的争议主题,女演员被问及艺术家在制定这种电影方面的自由。

[相关帖子]

她说:“艺术上方和超出了所有界限,艺术实际上是一个统一的因素,使人们聚集在一起,这就是它应该是如何的,这就是它的意思。”

女演员还分享她很高兴看到汉纳尔梅哈塔电影及其引导演员拉吉仿罗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