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再叫杜新枝“妈妈”,郭威称呼已变,改唤杜新枝为“姨”

时间:2021-08-26 14:20:10来源:游戏十三哥一杰

前段时间,田静在直播的时候,与网友拉起了家常,说着说着,田静就回忆起了当年生奇奇的场景,那时身边的人都有事走不开,以至于自己一个人在医院生孩子,这原本没什么,但是田静弟弟的一条评论,引起了不小的风波。

田静弟弟留言道:“我清楚记得,我姐生孩子那天晚上,婆婆都没见,我承认我眼小,但是我不瞎啊。”其实田静在回忆这段过往时并没有提到杜新枝,不过大家心里也都有答案,而田静弟弟的这一评论更加印证了一些人的猜想,于是乎这件事情逐渐传开,他甚至传到了杜新枝的耳朵里,而杜新枝听到这话非常生气,直接给郭威打电话去质问他。

杜新枝:“她生郭一辰(奇奇)的时候,我在吗?她不愿意住院,是我找了我同学,让她住进妇幼保健医院。”郭威:“是的,对啊!”杜新枝:“是不是她晚上生孩子我不在?我照顾她没有?我楼上楼下跑!”郭威:“都在啊,姨,连她爸妈都在。”杜新枝:“她弟弟在吗?”郭威:“她弟弟?我没印象。”这段对话中,威威已经称呼杜新枝为“姨”了,而且郭威虽然承认了杜新枝在,但是当杜新枝问威威,她有没有照顾田静时,威威就直接避开了话题,没有回答,很明显,威威不想反驳她,但是威威的性格,也不能撒谎,所以就直接岔开话题,而且因为性格使然,威威即使生气,也不会像姚策那样,和杜新枝大吼大叫。

不过威威显然是没搞清楚一件事,某些人你就算再让着她,她也不会对你心存感激,只会变本加厉,就比如这段录音是杜新枝和威威的私人电话,但是却被录音,并且还是从姚策的那个堂姐的账号上最先发出,所以这录音到底是谁录的,答案应该很清楚了吧。

我们都知道,“错换案”发展至今,威威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反驳过杜新枝,对此,有许多人表示不理解,其实并不难理解,威威毕竟是在她长大的,而且威威这个人太过敦厚,就算他怀疑杜新枝,也不会轻易说出口,这点杜新枝很清楚,再加上杜新枝28年来,对郭威的了解,所以杜新枝想要找到威威有争议的点,是很容易的,就比如此次录音事件,此前,杜新枝还抨击过许敏,不应该把孩子们都推到风口浪尖上,现如今,她的做法又作何解释呢。

[图片5]

“错换人生28年”自两家认亲后,两个孩子都不约而同的和亲生父母走的越来越近,但是做父母的,有几个像杜新枝这样,几次三番的把孩子推到风口浪尖上,不用对比别人,就看看许敏,她都很少在公共场合谈及姚策或者威威,所以说,杜新枝一直被人质疑,不是没有原因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