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Bipasha Basu,Raveena Tandon希望粉丝Shubho Maha Ashtami

时间:2021-08-26 09:46:02来源:

在周三杜尔加普哈和阿什塔米的吉祥日,阿米塔巴·巴赫·巴克人和雷恩纳··特兰德等名人希望女神祝福每个人都有好运和幸福。

这是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内容:

Amitabh Bachchan在他的博客上写道:今天是Maha Ashtami,它的意思是恰恰相同的。但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一天,一天的祈祷和履行和幸福!

Bipasha Basu:Shubho Maha Ashtami。错过了Dhaak(鼓)的声音,家庭的笑声,Durga Pujo庆祝活动。这是我长大的声音...... Ma Durga的Dhaak的声音。

Shubho Maha Ashtami :)错过了Dhaak的声音,家庭的笑声,Durga Pujo庆祝活动:( https://t.co/omaw3kfbwh

- Bipasha Basu(@bipsluvurelf)2015年10月21日

Raveena Tandon:今天在Ashtami上。让我们所有人都要保护我们的女孩孩子。在魔鬼的土地上,我们的女孩要珍惜。受保护。被爱。让他们成为下一个Durgas-Saraswati-Laxmi-Shailutri-Kaalratri-Parvati-Kali。

今天在ashtmi上..让我们所有人都要保护我们的女孩孩子..在Devis的土地上,我们的女孩待珍惜.. https://t.co/mihtof35wa

- Raveena Tandon(@TandonRaveena)2015年10月21日

Shekhar Ravjiani:愿松母亲的力量祝福我们所有的财富和幸福。Shubho Maha Ashtam。

愿松母亲的力量祝福我们所有的财富和幸福。Shubho Maha Ashtami!

- Shekhar Ravjiani(@shekharravjiani)2015年10月21日

Ameesha Patel:很幸运能够让这样一个个人的达尔山,做Maa的阿塔蒂。jai mata di(冰雹女神)。

很幸运能够让这样一个个人达尔山做Maa ..jai mata di pic.twitter.com/dxdyajpqlr

- Ameesha Patel(@ameesha_patel)2015年10月21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