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归因于北方南部Shah的一些陈述是假的:anupamher.

时间:2021-08-25 18:45:52来源:

根据AnupamHerher的说法,Veteran Actor Naseeruddin Shah在社交网站上没有任何关于社交网络网站的账户,并且代表他的陈述是假的。

在Siri Fort Auditorium周六,在这里,将在Siri Fort Auditorium在这里展示他的自传游戏“Kuchh Bhi Ho Sakta Hai”,有机会在前往首都的路上见到山脉挤金丁,并为他澄清了许多事情。

“很高兴见到我的朋友和唯一的山脉和山脉。两小时前往德里#kuchbhihosaktahai,“Anupam发布在Twitter上。

[相关帖子]

“10分钟进入谈话和淘汰界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告诉我他所有的账户都是假的。所以一些陈述归因于他,“他补充道。

“近距离聊天了融合了归因于他的陈述。他否认做出任何这些评论。是的!我相信他。:)“

北方戏剧(NSD)校友的山脉德丁和Anupam都是在几十年来以来一直活跃在电影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