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kit Tiwari,Neeti Mohan为'Yaara Silly Silly'复古)

时间:2021-08-25 17:45:53来源:

即将到来的浪漫电影的制造商,“Yaara Silly Silly”推出了一种充满活力的复古人物​​“云海”,由歌手Neeti Mohan呈现,由Ankit Tiwari组成。

“云海”是第一个充满乐趣的数字,从“Yaara傻傻”,另外两首歌“Sathia”和“Behki”是浪漫的轨道。

“这是我尝试过的复古的歌曲。它将让听众回到舞蹈的风格 - 在早期的时代突出的缓慢跳舞。你也可以称之为拉丁语的音乐。

“这首歌听起来好像是早期时代在印度组成的拉丁音乐。它沿着'aaiye meherban'的线条。但尽管这一时期的灵感来说,这首歌是完全现代的,“安克特说。

在这部歌曲中,在电影中扮演性工作者的Paoli水坝正试图勾引帕拉迪·喋喋不休,他们在工作场所不小心降落。

“我们对”云海“的成功毫无疑问,因为它具有美丽的Neeti和Ankit的光彩的令人惊叹的组合,”Sehgal总监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