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难以置信这是一位妈妈能做出的事情,居然把儿子卖了给医疗公司?

时间:2021-08-25 16:16:30来源:内蒙古白音杭盖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证明了世间百物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母性,面对自己的孩子,妈妈往往是最容易动容的人。小时候妈妈看到孩子磕出了伤口都要好好安慰一下,远行的唯一牵挂就是自己的孩子,可以说孩子一生的成长都是由妈妈的爱浇灌出来的茁壮,无微不至的照顾是任何人都给予不了的。所以我们也常常歌颂母爱,看到相爱有佳的母子俩也是从心里流出一股暖流,全是羡慕,我们往往把最亲近的人的位置一直留给妈妈,就是因为妈妈对于我们而言,实在是太过重要了,我们的成长离不开她。但人心总有灰暗,也有把自己的骨肉当成工具或者财产来看待的母亲,这种事情实在是令人难以想象,心寒彻底。

近日,沽源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多个相关警种部门的协助下通过分析安排、细致排查获得了一条关于网上逃犯的踪迹线索:在山东省潍坊市公安局奎文分局涉嫌拐卖儿童的网上逃犯出现在了沽源县平定堡。在获得这条重要且准确的信息之后,民警立即研判犯罪嫌疑人任某某的轨迹信息,在确定任某某的准确位置之后,迅速集结警力展开了抓捕,最终于当日16时许,将任某某抓获。经过审讯,任某某对其在2021年7月底将自己生下的儿子以七万元的价格卖给山东省潍坊市一家医疗科技公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任某某已经被移交山东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此事在网上公布之后,引起网友们哗然,究竟是什么驱使任某某把自己的儿子当成货品一样买到别人的手里,医疗科技公司买卖活人又究竟是为了干什么?这些疑问在网上发酵,引起众多网友讨论。诚然,无论如何,现今社会已然不是旧社会的那种需要“卖子求存”的时代了,生活下去的方式有很多,钱也永远不会成为需要用孩子交换的难题。可是孩子是在自己身体当中经历10月怀胎才诞生的一个生命,他的价值已然高过一切金钱等财产,他的出生就携带着那十个月的折难,他就是一个妈妈这一辈子最大的宝藏,但是任某某却残忍地把孩子交给陌生人手里,就为了换取那所谓的“金钱”,实在是令人咋舌,也令人气愤。

但在谴责任某某的行为的同时,网友们也纷纷发出疑问和质疑:为什么医疗科技公司要购买儿童?这背后是否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对于这些事情我们暂时不能表态,也不能做出无端的猜测,我们还是要等待最后调查结果出来,但是毋庸置疑的是,医疗科技公司的行为也是严重触犯了法律,在儿童买卖的事情上,买家和卖家一样有责任,一个提供市场,一个满足需求,只不过这些所谓的“交易”已然超过了所有金钱往来的肮脏,这贩卖的是一个鲜活可爱的生命,而不是什么货物或者信息。我们也应该期待对医疗科技公司做出一个在法律范围内的惩罚,杜绝儿童买卖应该从买家和卖家两端下手,让想“出手”的和想“接盘”的都在阳光下无处遁形,让犯罪的魔爪从儿童那天真的世界里彻底消失。

气愤之余我们也应该有自己的反思:我们自己应该怎样对待一个生命?是因为一时冲动结果最后束手无策?还是精心准备迎接他的到来?我想你在遇上他之前就应该做好准备,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而不是最后一手甩开,最好的解决意外问题的方法就是预防意外的发生,毕竟这个事情我们没有几次试错的成本,更没有回头的选择。珍爱每一个生命,无论动物与人,他们与我们皆对等的生活在这个地球上,无论年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