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钱枫曾问袁姗姗是否15岁交男友,女方同学公开反对,钱枫妈妈回怼

时间:2021-08-25 14:16:53来源:生活趣闻说

钱枫人设崩塌,形象翻车,作为湖南卫视的主持人,钱枫的恋情绯闻还仅仅是曾传孙俪是其前女友,但钱枫曾否认解释,除此之外,钱枫基本没有恋情绯闻,而因为上芒果台《我家那小子》单身节目,俞灏明曾撮合钱枫和袁姗姗,节目结束后钱枫也频频示好袁姗姗,汪涵撮合。

参加《天天向上》的时候,钱枫主动提出要跟袁姗姗一组,汪涵还现场拿出戒指,调侃如果袁姗姗愿意在一个组就接受这枚戒指。

当时袁姗姗是有点尴尬的,也没有正面回应,汪涵也是好意,想要让钱枫早点成家立业,但如今看来,袁姗姗幸亏没有私下交往确定关系。

钱枫和袁姗姗的酒量也很好,三个人吃饭都是喝酒,袁姗姗更是一口喝掉,其他人都赞赏袁姗姗酒量好,只有爸爸担心女儿说脸都喝红了。

两个人开启尬聊,钱枫询问袁姗姗是否15岁交男友,起因是钱枫询问袁姗姗独立时间长吗?跟爸爸妈妈分开住的时间?其实就是想要暗示询问是否是独居,袁姗姗自称15岁出来一个人生活,袁姗姗的回答就是表明自己很早出来,比较独立坚强。

但钱枫明显跑偏,又紧跟着提出,袁姗姗这些年是怎么过来的,是不是15岁就开始交男朋友,这个问题非常过分,袁姗姗的爸爸明显脸色不好看,首先15岁还没有成年,作为主持人开这种玩笑好吗?而且也是试探袁姗姗感情生活是否丰富,只是当时钱枫热度一般并没有太大讨论度,所以大家也没有过多质疑。

但曹云金前妻公开反对,唐菀就直接在钱枫妈妈面前说两人不合适,唐菀跟袁姗姗是同学,应该彼此清楚,加上娱乐圈各种人脉关系,多少对其人品都有所了解,而钱枫妈妈下意识就回怼难道是钱枫配不上袁姗姗吗?自认为儿子很优秀,后面唐菀也解释是因为性格原因,袁姗姗比较大大咧咧,单纯没什么小心思,钱枫妈妈还解释儿子钱枫看着大大咧咧其实很心细的,其实一般来说,如果不是知根知底的话很少直接说两人不合适,或许是唐菀多少有点了解吧,而且看得出唐菀是袁姗姗的真朋友,在大家都一致撮合的状况下,还比较清醒直接说袁姗姗和钱枫不合适,钱枫这次事情如果属实的话,有点担忧天天向上是否还能继续办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