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Johar在Instagram上获得了一百万粉丝

时间:2021-08-25 13:45:50来源:

Karan Johar目前在维也纳进入即将拍摄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在Instagram上获得了一百万粉丝。在此说明中,电影制作人承诺在照片共享网站上“更加活跃”。

“Instagram上的百万富翁!现在将更加活跃!感觉就像我在欺骗推特!但在爱情和社交媒体中,“卡兰在电影”Bombay Velvet“中,曾在星期天晚上推文。

这位43岁的电影制片人在社交媒体平台上非常活跃,在那里他分享了关于他的专业和个人生活的新闻。

Karan即将举行的董事会将拥有Aishwarya Rai Bachchan,Ranbir Kapoor和Anushka Sharma。

[相关帖子]

“AE DIL HAI MUSHKIL”由Fox Star India和Dharma Productions共同生产。

这部电影在2016年6月3日释放,将在全球射击,包括德里,纽约,伦敦和巴黎等地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