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宝宝不知妈妈已经死了,还在拼命抢奶喝,村民看了忍不住哭泣

时间:2021-08-25 12:17:34来源:宠物外号

在一个村庄村民们却强行拉开给正在吃妈妈奶的狗宝宝和妈妈。这天,村民路过小树林闻到臭味像尸体腐烂一样的臭,出于好奇与担心村民走进去却看见不远处有一只狗狗躺在纸箱上,一只刚出生没多久小奶狗正在吃奶。看狗妈妈很久没有动静,身上还臭,村民仔细一看原来狗妈妈已经死了。

原来村民之前在墙脚就看见这只狗狗了,躺在只想上,有很多只狗狗在吃奶,狗宝宝太多了乌压压的估计有十多只吧。全都一拥而上,狗妈妈就这样静静的躺着给狗狗们喂奶。

村民再次看见狗妈妈的时候,狗妈妈已经瘦的不成样了狗宝宝们看来都很饿了都争先恐后的在妈妈肚子底下喝奶。但是和之前相比却少了很多狗宝宝,村民又在不远处看到其他的宝宝原来已经死了。村民还在疑惑怎么宝宝会死了呢妈妈不是在这么,结果上前查看狗妈妈已经死了。但狗妈妈眼睛还睁着可能临走前还不放心这些狗宝宝。

村民看着怪可怜的,就把狗妈妈和宝宝分开了。狗宝宝离开狗妈妈之后显得特别慌乱,不知所措的在纸箱上胡乱的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