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任梁去世5年后,他妈妈短视频下留下了10000句脏话

时间:2021-08-25 08:16:55来源:美搭快报

大家还记得乔任梁吗?

他是2007年《加油好男儿》的全国亚军,参演过《陆贞传奇》等电视剧作品,于2016年因抑郁症在上海家中去世,享年28岁。

事情的起因是在2019年,乔妈妈开通了短视频账号,那是乔任梁离开她的第三个年头。

起初视频号更新的,大多都是她怀念儿子的内容:“儿子,外面下雨了,是不是你在想妈妈?”“对不起又失眠了,妈妈好想你”……这一字一句里,满满透露着一位母亲对已故孩子的思念,令人看了眼眶泛红。

令人庆幸的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乔妈妈似乎也渐渐从丧子之痛里走了出来。

乔任梁的父母高彩萍阿姨和乔叔叔,经营了一个美食账号,他们做很多或罕见或不可思议的美食,比如巧克力、大鳌虾、海胆、烤乳猪等。

原本看着她脸上的笑容越发灿烂,大家应该从心底感到欣慰才是。但这时网络上的一群键盘侠却坐不住了。

有人尖酸刻薄地嘲讽乔妈妈长相,说她长得像女巫,竟然还获得了很多赞!

有人讽刺她:“你还吃得下?你儿子都没了!”

面对这些恶毒至极的留言评论,乔妈妈用最温和的态度回应了他们,虽然乔妈妈说自己长相天生难改,但其实据说高阿姨眼睛生过病,所以眼睛才会显得异样。

但即便是这样,大量网友对一位中年人的外貌指指点点,甚至是恶语相向,已然是相当恶心的一种行为,甚至这样的恶评还能被成千上万的网友点赞。

令人心酸的是,他们并不是看不到这些恶评,因为他们大量回复了给他们鼓励的评论,却单单没有回复那些说他们不想念乔任梁的评论。

而这些伤人的话就如刀子一般刺向他们最脆弱的地方刺向他们最脆弱的地方。

点开那些给恶评的网友的账号,他们看起来都是很普通的正常人,有经常晒娃的、有常年吃素的、有打游戏的。

他们这些人的账号里都是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但为什么到了乔妈妈账号的评论区,就开始污言秽语呢?不做人了呢?

因为北大法律硕士、《超级演说家》总冠军刘媛媛的一条短视频,大家知道了高彩萍阿姨和乔叔叔。

在该视频中,刘媛媛全程眼含热泪,声音哽咽地说到了乔任梁父母做短视频,但是乔任梁母亲却被大量网友攻击长相的事情。

很多网友深受触动,到账号下纷纷留下暖心鼓励的话语,现在评论区的留言终于不再是恶言相向了。

刘媛媛该条视频的最后总结道,不喜欢是每个人的权利,但是有些情况下不要说出来,这是一种修养。如果某些话,你对你的家人、朋友、活生生的人说出来是不合适的,那就不要跑到网上说,因为闭嘴也是一种善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