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只把饭盆当宝贝的狗,走到哪都叼着自己的饭盆,要饭的转世吗?

时间:2021-08-25 08:16:20来源:亲爱萌猫

狗狗们的嘴巴是闲不下来的,它们总喜欢叼着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到处跑,可能是树枝、骨头、玩具……

但萌猫却发现,有一只奇怪的狗狗,虽然它的嘴巴同样没有闲着,但它喜欢叼着的却是吃饭的“饭盆”。

哈哈,从狗狗如此搞笑的习惯,我们就能知道,铲屎官能养只有如此癖好的狗狗,家里肯定不会缺乏欢乐!

这只有趣的狗狗叫Theo。

对于其他狗来说,饭碗顶多就是自己吃饭的工具,不会过于去重视。

但Theo狗狗却不同,它完全把吃饭的盆子,当成自己最宝贝之物了。

在它的眼里饭碗不单止是用来吃饭那么简单了,更像是陪伴自己的小伙伴。

如果不是事实摆在眼前,肯定没有人会相信,一只狗会把饭盆当成宝藏去珍藏。

Theo基本每天24小时,都会把自己的饭碗带在身边;在家叼着,睡觉时搂着,即便是出门遛弯时,主人都得帮它兜着饭盆。

看到这里,有人肯定会问,Theo怎么就对这饭盆会如此的执着?

老实说,她的主人也都一直没有弄清究竟,她猜测狗狗应该是小时候饿坏了,所以心里留下了阴影,才会导致它现在对饭碗极其重视。

她记得从自己把狗狗接回家起,狗狗便已经养成了这个习惯,这么多年过去了,始终没有改变过。

最主人令人奇怪的是,狗虽喜欢饭盆,却一点都不护食!

其实主人一开始也试图改变过狗狗这种奇怪爱好。

特意给狗狗买了各种磨牙的玩具,看看能否取代饭盆在它心中的地位。

结果,没有太过于意外,狗狗对其他玩具根本看都不愿意看一眼,依旧钟情于自己的饭盆。

看到狗狗如此的执着,主人也只能打消了这个念头,既然狗狗喜欢那就随它去吧,反而每天叼着饭盆又不算是什么坏事。

Theo就像是一只活在自己世界的狗狗,只要有盆盆在它的身边,它的小表情就总是充满着满满的幸福。

主人很特爱Theo,既然它如此喜欢饭盆,她便投其所好。

每隔一段时间,她都会给狗狗买一个盆盆当礼物,随着时间的推移,狗狗收集的盆盆越来越多了。

主人曾仔细去盘点Theo的财富,才惊讶的发现它竟然已经是一只拥有40多只饭盆的狗狗了!

看到狗狗的癖好这么有趣,网友们都乐疯了,大家都纷纷调侃狗狗是要饭的转世,都喊着要给它送礼物。

但主人却不敢把地址给网友,她不是怕大家组队偷狗,而是怕大家都往家里邮寄饭盆。

虽然她明白这是大家的好意,但还是一一谢绝了。

毕竟狗是自己养的,如果连饭盆都买不起,那肯定要被看笑话了……

爱宠的亲们,你喜欢这只对饭盆情有独钟的狗狗吗?你家狗狗有什么癖好呢?欢迎留言分享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