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i Laxmi队在'Bongu'队伍

时间:2021-08-24 16:45:51来源:

Actress Rai Laxmi一直被定稿为一位对面电影院的领先女士 - 演员Natty Aka Natarajan Subramaniam在即将到来的泰米尔公路惊悚片“Bongu”,这将在今年12月楼层楼。

“Laxmi已加入演员。虽然她会发挥主要女主角,女演员Pooja Bisht将被视为第二名领先的女士,“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

与他到目前为止播放的角色相比,纳蒂将在一个非常时尚的头像中看到。它将成为一部公路电影,将跨越钦奈,孟买,德林德和马杜赖等地点射击。

经常拍摄将从12月12日开始在Rajinikanth的生日以及电影的生产者之际。

“Bongu”将由借调TEJ指导,它将有D. Imman的音乐。

演员Kishore和Sharath Lohitashwa将是重要的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