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的姐姐Sanah Kapur姐姐想在'Mera Saaya'做Sadhana的角色

时间:2021-08-24 09:45:53来源:

Shahid Kapoor的妹妹Sanah Kapur妹妹,他将与“Shaandaar”发表首次亮相,他愿意在1966电影“Mera Saaya”中的角色上扮演退伍军士女演员Sadhana的角色。

法庭戏剧看到Sadhana发挥双重作用,崭露头角的女演员也想要玩角色。

桑阿说:谈到她从印地语电影旧时代的梦想作用:“我很想在'Mera Saaya'中做anarkali的角色和悲伤的角色。我想探索,做不同的角色并证明自己是一个好演员。“

桑阿说:萨赫说:“我们分享一个典型的哥哥和小妹妹债券。他是一个非常保护的兄弟,他总是像个孩子一样对待我。我想我永远不会成为他的成年人。“

桑娜在电影中扮演“一个胖女孩”,将于周四发布。

“在我们的社会中,有一定的美丽和美丽女孩的固定规范。如果有人很短或脂肪,人们会用不同的方式看待它们,这是非常错误的。在电影中,我的角色eSha避免了同样的感受,“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