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时,我们告诉Sonam抱着她的想法,说父亲Kapoor说

时间:2021-08-24 09:45:52来源:

演员Anil Kapoor说他的女儿,女演员Sonam Kapoor是童话,并在不思考的情况下讲述她的心脏。

“Sonam仍然像个孩子,她是一个非常爱心的人。她都是心。有时候我们必须控制她的说话并告诉她(到)思考和谈话(Bolna Padta Hai Soch Samajhke Baat Kar),“Kapoor告诉PTI。

Sooraj Barjatya的“Rutan Dhan Payo”将看到Salman Romance Sonam和Anil发现他们对“美丽”。“萨尔曼汗和Sonam都非常好看和美丽。Director Sooraj Barjatya,Salman Khan和Sonam是相信家庭价值观的家庭人。Sooraj,Salman和Sonam有一定的纯真和微笑。他说,他们有一定的脆弱性,“他说。

[相关帖子]

Salman Khan-Starrer存在巨大的期望。“我认为人们应该喜欢这部电影。我认为排灯节没有比这更好的电影。每部电影都有兴奋和紧张。“

与此同时,有谣言是演员Arjun Kapoor将在他的叔叔,在“Chacha Bhatija”的remake版本中。

“我不知道它。我不接近它,“Kapoor说。

这位58岁的演员将在“Jugalbandi”中看到,也可以明星Saif Ali Khan和Salman Khan。“谈论它太早了。这是一个戏剧性的薄膜。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开始射击它。没有人与我联系,“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