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priya Pathak返回电视与新的每日肥皂Jaane Kya Hoga Rama Re

时间:2021-08-22 16:46:00来源:

Veteran女演员Supriya Pathak正在向下卷积到即将到来的日常肥皂“Jaane Kya Hoga Rama Re”。

Pathak,54岁,谁在“Tu Mere Agal Bagal Hai”上看到,将在Life Ok的展会上发挥主导作用。

“我非常犹豫,接受每日展会,因为它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我对内容不满意。但是,Jaane Kya Hoga Rama Rame的剧本非常引人注目,我不能对Shobhana拒绝那些是这个节目和一位老朋友的制片人,“她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展示也是明星Vinti Idnani和Jatin Sharma。“Jaane Kya Hoga Rama Rame”正在向观众提出修辞问题,如果人们总是选择他们内部的恶魔在天使方面占据主导地位。它将在下个月初上飞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