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ruce Lee”的特殊首映式为视力受损儿童

时间:2021-08-22 14:45:54来源:

Actor Ram Charan组织了一系列特殊筛选他最新的Telugu Outing“Bruce Lee:战斗机“在这里有近400名视力挑战私立学校的孩子。该节目的一些部分将捐赠给学校。

“当我最近遇见他们时,他们对电影的热爱惊人。有些孩子从泰卢语电影中发出了一些对话,让我娱乐。我对电影的热情感动,我决定举办专门筛选电影,“Ram告诉IANS。

星期四,前一天的世界首映的“布鲁斯李:”战斗机“,这部电影将被筛选为盲目的Devnar学校的儿童。

[相关帖子]

泰卢先具薄膜兄弟会的一些关键成员也将参加筛查。

在电影中,Ram扮演战斗机,据报道,他自己的大部分特技表演。

这部电影指导由SREENU VAITLA,这部电影也明星rakul preet singh,Tisca Chopra,Kriti Kharbanda和Arun Vijay在重要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