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因为她喜欢它:Alia Bhatt谈到了她的电影职业

时间:2021-08-22 13:45:57来源:

自2012年首次亮相以来,Alia Bhatt拥有令人羡慕的职业图表。当她为绍达尔的释放时,Bhatt谈论了她所做的选择,Govinda的电影如何激发她的兴趣,这让你的生活改变了她的生活。

这很难不喜欢alia bhatt。在孟买Khar的Dharma制作办公室,她轻轻地在她的旋转椅子上圈出来,用她的笔记本电脑坐立着她的笔记本电脑,喝柠檬茶。随着BHATT的转变和聊天关于她的职业生涯,一瞥Shanaya一瞥,来自今年学生(2012),Veera,近畿地绑架在高速公路(2014)和Ananya的近三新娘,这是宠坏的少年职业生涯驱动的IIM-A毕业生2个州(2014年)。“了解人们对我的电影的看法非常重要,如果他们可以连接到我的个性。曾经自己是我所做的最聪明的决定,“这位22岁的演员说。

它会出现。Bhatt可以是那个罕见的东西,一个由每个人喜欢的宝莱坞个性吗?到目前为止与她联系起来的每个人 - 从电影制造商Karan Johar和Imtiaz Ali,在所有印度Bakchod(AIB)和她最新的Co-Star,Shahid Kapoor - 讲述了她的感情和钦佩。Randeep Hooda,她的高速公路Co-Star,将Bhatt描述为他在行业中遇到的最活泼和真正的人之一。“我让她留下来,”他说。

“我的整个存在和工作方法是由Karan Johar的塑造。从他那里,我了解到人们应该喜欢和你一起工作,你应该向他们发出温暖和精力,“Bhatt说。美丽的选手般的答案可能听起来像是一个脸色,但她真的意味着它。她就像那样迷住你 - 而且你可以对此做些很少。

Bhatt在10月22日发布的“印度第一款目的地婚礼电影”的“印度第一个目的地婚礼电影”为「印度的第一个目的地婚礼电影」“Shaandaar是一部大型商业电影。此外,它可能有更广泛的范围,因为它是家庭胶片。这将增加我的价值作为演员,然后帮助我为未来的项目建立我的品牌形象,“Bhatt说。Shaandaar也是Vikas Bahl在2014年后的第一个郊游。“在公路发布之前,我在这部电影中提供。那时,我在想一个漂亮的脸蛋。但她带来了更多的桌子。她是一个敬业和涉及的演员。在大多数日子里,她是第一个到达套装的人,“他说。Bahl回忆起他在拍摄电影时如何定期接受Bhatt的想法和反馈。

她在行业中可能是新的新人,但这个女孩没有Ingénue - 2014年以三个主流项目结束(高速公路,2个州,Humpty Sharma Ki Dulhania;所有三个击中金牌在票房上),回家,一部关于女性的短片在印度的安全,以及Anurag Kashyap的丑陋丑陋。在今年学生首次亮相之后三年,Bhatt正被认为是不允许自己的可存放的铅。

“一年中的学生就像一个导弹发射,”Bhatt说,当电影被释放时只有19岁。当她的母亲,演员Soni Razdan时,她勉强16岁,让她追逐了桑耶纳的作用。在现有病毒的试镜胶带中,一只胖乎乎的Bhatt说她的线条有点自觉。但电影总监Johar注意到她在没有护理到鲍拉巴哈拉的歌曲,这部来自电影的歌。在签署虚线后,拉兹丹被任务让她的女儿更苗条。当时拍摄一年后开始,Bhatt已经完成了两件事:她已经完成了Jamnabai Naree School的国际学士学位(IB)课程,她越来越轻。

出生于电影制片人Mahesh Bhatt和他的第二妻子Razdan,演员和她的姐姐Shaheen在与宝莱坞相关的家庭中长大 - 她的半兄弟姐妹,斗牛队和拉胡尔,一直是演员,演员Emraan Hashmi和导演Mohit Suri是她的父亲兄弟,制作人mukesh是她的叔叔。“我总是知道我会成为一个演员,”Bhatt说。

在Jamnabai Narsee,学校的戏剧为年轻的女孩提供了一个展示她的才能的平台。“她经常参加学校戏剧和校际戏剧比赛。这些都有大多数都要求即兴创作,除了擅长的东西。在后威尔,这可能会像演员一样准备好她,“Razdan说,他在学校在屋顶上生产了霍尔特的宗教团体,他单挑了Bhatt的表现,因为她最好的舞台表演。“那是我意识到她有一个甜蜜的歌声,”她说。

今年的学生是在票房的击中,Bhatt已经为Stardom准备了。“但我担心是”娃娃“的典型。当有机会做高速公路来了,我抓住了它,“她说。当IMTIAZ Ali-Lived Road电影于2014年2月发布时,Bhatt的表现与儿童性虐待恶魔的年轻女孩争夺被引人注目。从Glam Girl Shanaya到敏感的Veera的显着过渡,他爱上了她的俘虏,让宝莱坞观众惊讶。

“我花了一段时间来越过高速公路。我开始非常紧密地生活Veera的性格。我不认为我能够以我对她所做的方式给予这么多,“Bhatt说。阿里对他的牵头演员表示赞赏:“除了veera,不仅仅是在屏幕上,而是精神。就像她一样,Alia是敏感和自由的。这部电影也变得alia的旅程。“

高速公路在禁止的公众角色发布了最多。电影击中了剧院前三周,与她的前共同星斯蒂斯特·萨利厄拉和瓦尔·达瓦一起,她出现在Johar的聊天秀,Karan koffee。这一集团的无害无地地开始,有很多咯咯笑和戏,直到是“Koffee测验”段的时间。Johar要求他们命名印度的总统以及射入空中的错误答案中,是Bhatt的贡献:“Prithviraj Chauhan”。当展会结束时,Alia Bhatt Jokes和MEMES正在社交媒体上培训 - 她已经成为一个“Desi金发女郎”女孩过夜。

尽管她的表演追查是欣赏的,但没有逃离所有笑话的屁股。直到AIB团队接近她用一行概念笔记。“他们以一个视频来找我:Alia Bhatt在“心理健身房”和“经历大脑扩大”中注册。我继续前进。我必须失去什么,“她说。“应该使一个全吹的喜剧电影挖掘她的潜力,”罗汉乔西(Rohan Joshi)说,Bhatt的漫画时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AIB的日常生活是病毒,BHATT再次趋势 - 出于所有正确的理由。它有一系列有趣的项目。在陕南之后,Bhatt将在Abhishek Chaubey的Udta Punjab中看到,于2016年释放。Bhatt认为自己有幸运的是电影。“这个角色与我在现实生活中的耻辱形成了鲜明对比,”Bhatt说。虽然她很高兴能够做一个像少女一样的幸福的电影,但是,她期待像Udta Punjab这样的电影,将她运送到一个非常不同的世界。“这是一部黑暗的电影,我已经用很多信仰做了,”她说。在旁遮普邦,惊悚片讲述了国内滥用物质的故事,也是明星Shahid Kapoor,以及Kareena Kapoor Khan在牵头角色。Kapoor描述了Bhatt作为热情,超人才,专注和精力充沛的演员。“除了我们在LEEDS为Shaandar的LEEDS中拍摄3天,我几乎冻死了死亡,”他说。

还有Gauri Shinde的接下来,关于一个不寻常的关系,在那里她对对面的Shah Rukh Khan来说。“我想扮演alia,我对她的原始能量印象深刻,”Shinde说。最初,电影制作人有保留,因为她认为Bhatt太年轻了。“但是,我决定调整角色的年龄括号,以便我可以施放。很高兴与一个好的表演者合作,愿意去任何长度散文的人,“Shinde说,他指导了Sridevi的复出电影,英语vinglish。

Bhatt会看到她的年龄是一个劣势吗?“最初,我很警惕,但不再是。我是我这个年龄段中唯一的一个。如今,电影没有太多的年龄吧;他们是关于好故事,剧本和想法,“演员说。虽然帕拉齐·茶叶,26岁,27岁,27岁,虽然是最接近Bhatt的两个顶级架子演员,前者的最后两部电影已经坦克,而Sharma则被致力于生产。Bhatt是一件关于一件事的公司:她不想占据一个项目。“如果必须,我会坐在家里六个月,但我不会做电影只是为了填补我的日历,”她说。Bhatt担心被“烧毁”,并试图每年休带两个假期。她的最后一次休息是奥地利的两周健康休息与她的母亲和妹妹 - 健身是她现在的首要任务。

虽然只有五部电影,但Bhatt正在慢慢建立自己作为导演的演员。“对于Shandaar,Vikas并没有想做太多的准备。所以,我只和我的妹妹洗塞的两三读。然而,对于Udta Punjab,我训练了两个月,因为这个角色要求它,“她说。“很少有女演员喜欢走出皮肤,而不是担心看起来很好,并扮演角色。我为她说'是'对她来说非常自豪。她一直在做一些勇敢的选择,“卡普尔说。

虽然Bhatt受到了父亲的工作启发 - Zakhm,Saaranh,Arth和Dil Hai Ki Manta Nahin - 导致她理解“行为”的电影在频谱的另一边。“如果它不适合David Dhawan的电影,并定期观看Govinda和Karisma Kapoor,我认为我不认为我会理解”演员“是什么。当我观看所有Govinda的第一系列以及所有Shah Rukh Khan,Salman Khan和Aamir Khan电影时,我经历了一阶段,“她说。

有一天,Bhatt想回到舞台。“最近,在我在哪里看着母亲的经历我留下了我的Purdah让我吹走了。它的所有演员都很棒。有一天,我想成为舞台生产的一部分,最好是一个音乐剧,“她说。但是,她的家人似乎对她有其他计划。“Soni,Pooja和Shaheen觉得Alia应该被抛弃在翻倒Dil Hai Ki Manta Nahin。也许有一天,我会继续这一点,希望我们能找到一个良好的联合演员,“马欣说。

用Alia Bhatt举行5:

董事我想与许多合作。其中,Rajkumar Hirani和Zoya Akhtar

Co-star我想和阿米塔巴赫·巴赫坎一起工作。每当我们见面时,我们会一起开玩笑

下一个假日目的地 - 纽约。我听到了这个城市的惊人事物

最喜欢的冒险运动 - 我害怕高度。所以没有蹦极跳过我。我很乐意尝试潜水

电影我想赶上塔尔瓦尔和火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