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AA投票:攻击指控,虚假投票

时间:2021-08-22 10:45:58来源:

对南印度艺术家协会的各个职位的投票变得朦胧,据称有一个侧面的体育攻击和伪造投票的指控。

据称,据称对抗现任SIAA总裁R Sarath Kumar的竞选活动,据称,据称并遭受伤害,并坚持认为“选举不会停止”。

“谁攻击,选举不会停止。我们是演员,我们是针对暴力的。不仅仅是我,有些女人也是针对性的,“一个情绪化的争吵告诉记者,但拒绝说谁袭击了他。

[相关帖子]

他怀疑他所谓的攻击者可能是一个局外人。

他为女性寻求额外的警察保护,并表示他的团队将不会休息,直到选举结束并计入票数。

顶级泰米尔喜剧演员Vapelu声称,Vishal被强行推动和赫克德,在演员与支持者中冲突之前,重新创建了轮询展位内部发生的场景。

“通过诉诸暴力,努力停止轮询,但不会发生这种情况。他声称,警方应加强妇女演员遭到虐待和袭击。

与此同时,警方表示经过一些混乱的注意,一支警察团队被派去处理局势。

Comedienne,'Kovai'Sarala,据称,由于演员发现他的投票已经被施放了他的特许经营者,因此伪装投票正在发生。

然而,Sarath Kumar的支持者演员Ramki否认了任何不法行为,并且所述投票在顺利进行。

他说“可能有一些情绪,”有这么多的演员和他们的粉丝,但否认有任何攻击。

同时,轮询正在继续快速速度。

后来,寻求记者的萨拉斯康普尔否认在争斗或任何其他人都有任何攻击。

他据称,其中一名演员在投票方面的投票中是投票“我们提出异议,我引导了演员,”他说。

他说,稍后只有一个争论,没有任何暴力,从武士的支持者所称,加入,警方履行了局势。

关于虚假投票的问题,Kumar表示,选举被一名前高等法院法官关于法院的指示监测,他任命的工作人员值班。

他说,穆罕帕州的高级演员穆罕帕州另一方被指控的另一方被别人施放,被允许通过民意调查观察员行使他的特许经营权。

Kumar说,双方都在这方面取代了这方面的代表性,以确保梅汉投票。

制定演员Vapelu的指控,暴力被迫阻止民意调查,他说他是一个“喜剧演员”,因此将像那样谈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