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富汗妈妈求陌生人带娃离开被拒,回挪威的飞机,却容不下一小孩

时间:2021-08-22 08:17:55来源:军军强军军

天下的母亲都不愿忍受骨肉分离的痛苦,然而,如果只有两人分开才能够让孩子活下去,或许任何一位母亲都知道该如何选择。

据《每日邮报》8月20日报道,在喀布尔机场,一位阿富汗妈妈抓住一位陌生女子的手,求她带走孩子,但是却遭到了拒绝。

这位陌生女子名叫凯萨•马克胡(Kaisa Markhu),挪威人,她丈夫是皇家海军陆战队突击队的人。当地时间8月19日,凯萨•马克胡在喀布尔机场乘飞机回国,看到那趟飞机上满是空座,她不由得感到一阵心酸。

飞机降落在挪威的土地上后,凯萨的心情稍微平定了一些,向记者详细讲述了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机场逃离时经历的事情。

当时有成千上万人聚集在机场,想要穿过人群挤上飞机,但是由于大部分人都没有相关的证明,无法顺利通过检查,只有少部分人能顺利登上飞机。

在走向机场入口的途中,凯萨看到了放声大哭的孩子,还有和他们一起哭泣的成年人,这些人都在努力穿过人海,杀出一条路来。

由于机场人山人海,凯萨都差点被挤在人群中无法动弹。在人群中,凯萨遇到一位阿富汗妈妈,这位妈妈想把孩子交给凯萨带走。她对凯萨说道:“求求你,求求你,把我的孩子带走,只要他能活下来,我就死而无憾了。”虽然凯萨心里一百个愿意,但却无能为力。

凯萨回忆道:“走向机场大门的时候,有很多壮汉堵在门口,要不是有枪声响起,人们四处逃散,我根本无法走到门口。”

对于凯萨的做法,网友们愤愤不平,有的扬言说:“要是我,我肯定会救这个孩子。”但是这孩子的证件不齐,无论凯萨多想带他走,最终孩子还是会被拦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