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rfan Khan是我的超级巨星:Shoojit Sircar.

时间:2021-08-21 19:45:58来源:

Filmmaker Shoojit Sircar被Irrfan Khan在“TALVAR”的表现中为灵感,受到2008年诺伊达的Twin Murders的启发。

IRRFAN,谁发挥CBI官员ARUN KUMAR在电影中的角色,整整一个月都会欣赏他的性格。

“#talvar ..和@irrfan_k你太棒了..毫无疑问,你是我们拥有的最好的演员之一......你也是我的超级明星,“Shoojit在”piku“中使用的artfan,在Twitter上发布。

“@shoojitsircar:#talvar ..和@irrfan_k你刚刚太棒了。呼唤你是我们的最好的演员之一......你也是我的超级明星:

- Irrfan(@irrfan_k)2015年10月23日

Meghna Gulzar导向电影于10月2日发布的,受到14岁的Aarushi Talwar和45岁的Hemraj Banjade的耸人听闻的谋杀,2008年印度诺伊达的国内帮助。

神秘的戏剧描绘了政治,专业竞争和媒体覆盖如何影响司法课程。它突出了印度刑事司法系统的缺陷,以及运行它的人民的偏见和限制。

[相关帖子]

“塔尔瓦尔”也主演了Neeraj Kabi和Konkona Sen Sharm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