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孟子义妈妈狂夸隔壁老樊,直言听他的歌哭过!力劝李爸爸祝福女儿

时间:2021-08-21 16:17:11来源:田鼠叨叨叨

得知李莎旻子的男友樊凯杰是那首《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的作者隔壁老樊时,孟子义的妈妈秒变迷妹,自曝曾听隔壁老樊的歌听哭过。

为了避免屏幕前还有小伙伴和孟子义妈妈一样,无法将隔壁老樊和他的歌对上号。

特摘录了《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一段歌词:我跌跌撞撞奔向你,你也不能一个人离去,我们在一起说过,无论如何一起经历了风雨,平平淡淡安安静静的老去......

(OK,现在都知道隔壁老樊到底是谁了吧)

对隔壁老粉才华的欣赏,让本就看不见别人缺点(看谁谈恋爱都觉得真好)的孟子义妈妈,开启了隔壁老樊夸夸机模式。

直言若是自己女儿的男朋友,不用男方家张罗结婚,自己都要张罗。

她对隔壁老樊年纪轻轻就写出这样沧桑动人的歌词,感到十分崇拜,连带着觉得隔壁老樊的所有都很优秀,看见隔壁老樊就激动。

在李莎旻子爸爸对隔壁老樊的种种做法提出批评时,孟子义妈妈全力为隔壁老樊找补,将“你就同意吧”挂在嘴边,一度让人有男方家长也来到了现场的感觉。

甚至,因为李莎旻子爸爸对隔壁老樊印象不佳一事,掉了眼泪,原因为:“可怜他(隔壁老樊),得不到家长的祝福,(所以)不幸福。”

可别说只有少女爱追星,阿姨粉起偶像来,也够疯狂的。

(怕是孟子义的性格,很大程度遗传了妈妈,一样的直爽,想说啥说啥)

李莎旻子选好了想要游玩的项目,隔壁老樊上车就浇冷水,找各种理由想要回酒店。

李莎旻子爸爸不满,孟子义妈妈立刻替隔壁老樊解释:他这不算缺点,他就是挺实在的!

李莎旻子想要再玩一遍较为危险刺激的项目,隔壁老樊不肯陪着:“你和别人去玩。”

李莎旻子爸爸坐不住了,批评隔离老樊说话不好听。

孟子义妈妈继续:“这块李莎旻子有点任性了,她有点任性了,玩一次就行了。”

李莎旻子爸爸觉得隔壁老樊性格封闭,孟子义妈妈:“没看出他封闭。”

李莎旻子爸爸希望隔壁老樊能够像优秀的人学习,孟子义妈妈:“人家(本身)就优秀。”

一个觉得隔壁老樊哪哪都需要改进,心疼自己的女儿;一个觉得隔壁老樊闪着光,太优秀太有才,年轻有为太完美。

这俩人,谁都说服不了谁。

为了替隔壁老樊博得女友爸爸的好感,孟子义妈妈甚至以自己类比,说自己非常能理解隔壁老樊,因为自己和隔壁老樊的性格一样,都是心里有数但不擅长表达的人,只是不会说但会有行动。

提到隔壁老樊年纪还小,等经历多了,以后就会有变化。

李莎旻子爸爸看不出来隔壁老樊爱自己的女儿。

孟子义妈妈信誓旦旦:我能看出来,隔壁老樊是爱李莎旻子的!

李爸爸是个很会用语言表达爱意的人,非常擅长说情话,在节目中多次指出隔壁老樊应该怎么对女儿说话。

在家里,李莎旻子是掌上明珠,按照李爸爸的话说,都是他们粘着女儿,女儿的情绪一直都被照顾得很好。

这可能也是李莎旻子一直在隔壁老樊那里讨要“浪漫”的原因。

所以,在《女儿的恋爱》中,看到李莎旻子对隔壁老樊细致入微,却换不来隔壁老樊的贴心爱护,李爸爸怎么可能不心疼?

自己宠爱有加的小公主,在隔壁老樊那,却成了“给点阳光就灿烂”“像个妈妈”的恋爱脑,李爸爸怎么可能不生气?

然而无奈的是,李莎旻子爱他,爱到听不得别人说隔壁老樊不好。马頔教隔壁老樊要给予爱的回馈,李莎旻子在一旁赶紧接话:他回馈了,只是你们没看见而已。

当爸的再生气,又能怎样?

马頔总结得好,隔壁老樊这个人,“情商是真不高”。

恋爱是一场修炼,但愿两个人能够磨合得美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