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itya Chopra开始在巴黎的“贝菲克雷”开始

时间:2021-08-21 13:46:37来源:

Aditya Chopra正在与“Befikre”的导演复出,电影制片人开始在巴黎准备这部电影。

这部电影,主演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于10月20日前进,Aditya在1995年与“Dilwale Dulhania Le Jayeinge”举行了20年后的20年。

读:Vaani Kapoor浪漫Ranveer Singh在'Befikre'

“这是在20年前的这一天,Aditya Chopra的首次亮相电影发布了,这是恰好20年后,Aditya Chopra的官方准备工作在巴黎开始了#Befikre。这是一个确切日期的时间巧合!“ yash raj电影的官方Facebook页面上的帖子表示。

还阅读:Shah Rukh Khan在Aditya Chopra的'Befikre'中享受客人亮相

Aditya宣布的“Befikre”在9月27日的yash Chopra父亲第83周年纪念日的特别票据中宣布。

[相关帖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