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的神奇小子》下月上映 根据残奥冠军真实经历改编

时间:2021-08-21 10:16:41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讯 改编自残奥会冠军苏桦伟真人真事,由吴君如监制,尹志文编剧并执导,吴君如、张继聪、梁仲恒、冯皓扬领衔主演的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将于9月4日全国上映。8月20日,片方发布“放弃跑步”片段,曾经的残奥冠军苏桦伟迫于生活压力,决定放弃跑步梦想赚钱补贴家用,苏妈劝阻无果,惭愧又心疼。

    在“放弃跑步”片段中,已经拿过残奥冠军的苏桦伟还有希望继续夺冠,在下一届残奥会来临之际,他却决定退出训练。苏妈坚决反对苏桦伟这一决定,苏桦伟却懂事地安慰起了苏妈:“我不想看你打四份工,弟弟也要出去赚钱都为了让我继续跑,我不想你们这么辛苦。”苏妈心疼儿子:“你只有跑步才能被人看得起。”而苏桦伟却回答道:“现在我自己都看不起自己啊。”这一句话令苏妈的眼泪彻底决堤。

    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将于8月21日、8月22日、8月28日、8月29日、9月3日开启超前点映,9月4日全国上映。                (联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