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e Hudson派对与尼克乔纳斯

时间:2021-08-21 09:45:59来源:

女演员Kate Hudson在纽约市的传闻新男友尼克乔纳斯发现派对派对。

这位36岁的女演员和“嫉妒”的“诗人”,23岁,他上个月激发了约会谣言,在肉类袋上涨,但小心不要过于接近,先报道女性。

“昨晚他们没有在夜总会展示PDA。他们只是友好。他们没有隐藏任何东西,但他们也没有公开谈论他们的浪漫友谊,“目击者说。

夏天,他们首次遇到的是何时遇到的,虽然是凯特的兄弟奥利弗·哈德森,但夏天的兄弟奥利弗·哈德森(Rumiver),距离浪漫的谣言,但已经秘密“在过去的两三或三三个中随便闲逛几个月。“

“尼克喜欢有趣和随和的凯特是多么有趣。凯特现在只是享受自己,而不是太认真对待任何事情。

“她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喜欢闲逛。她的感觉很棒,当他们在同一个城市出去闲逛时,“一个消息人士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