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amitabh Bachchan和Kolkata的Naazuddin Siddiqui射击将特别:Vidya Balan.

时间:2021-08-19 19:46:02来源:

现在,Vidya Balan再次与Sujoy Ghosh再次成为朋友,女演员敏锐地期待着她的电影制作人,标题为“Te3n”。

谈到电影,Vidya Balan说:“我正在做Ribhu Dasgupta的指导,由Sujoy制作。我是一个特殊的外表。我说是的,因为我喜欢这个剧本。有很多原因,它也将是一部特别的电影。在加尔各答,纳瓦兹先生,Nawaz和Sujoy的合作将特别。“

据报道,据报道,据报道,据据据据顾在Kahaani,最近用电影制造商进行了修补。葡萄藤是同时的Abuzz,这位女演员也可以看到Sujoy的Durga Rani Singh。是否发生或不是我们必须等待和观看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