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9岁男孩失联近50天!给妈妈的红包数和朋友圈,让人揪心

时间:2021-08-19 18:16:35来源:STV新闻坊

孩子对于一个家庭而言

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天下父母哪怕自己受苦受累

也要提供给孩子最好的一切

尽管父母们已经对孩子严加照看

但意外仍会发生

近日,四川一19岁男孩突然离校

已失踪近50天

19岁男孩任伟就读于四川遂宁某高校。7月5日晚,任伟父亲接到学校老师的电话,称任伟缺席了前一天晚上的班会,询问家长是否了解学生的去向。随后,母亲吴女士才得知,儿子已于7月4日离开学校。

吴女士称,7月5日凌晨3点多,儿子曾给她发来备注“辛苦妈妈了”的520元微信转账,朋友圈还发了附文“再见了”的9张自拍图片。

由于任伟的朋友圈设置了“三天可见”权限,现已看不到这条动态。

此后,任伟便失联了,至今已经40余天。事后再回想起这些细节,吴女士直觉“娃娃肯定是有问题”。

据任伟的同学回忆,7月3日至4日,学校正在进行期末考试,并未发现任伟离校前有异常举动。3日晚,他在外留宿,4日中午回宿舍不见任伟,电话也一直关机。

该同学称,任伟有网络赌博的嗜好,一般下注几十元到几百元,赢了钱偶尔还会请室友吃饭。

对此,吴女士也表示,家人、老师都曾劝过任伟不要赌博。此外,此前因买房贷款,她曾查过儿子征信,也并未发现其有网贷问题。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图文无关)

对于儿子此次的外出举动,吴女士百思不得其解。她称虽然儿子的学习成绩不理想,但人缘不错,与同学关系也还可以。

儿子不见后,吴女士与丈夫就马上开始寻找。据了解,任伟离校后先坐火车去了重庆。7月4日,他在重庆买了晚上11点多的机票飞往广州。根据广州白云机场的监控画面,他于5日凌晨抵达广州,打车离开机场。

目前,吴女士了解到,有任伟出现的最后一个监控画面,是在广州白云区竹料镇。当时,任伟下了出租车,步行一段路后,就消失在了画面中。

任伟的老师也证实了孩子失联一事,并称学校已派教师陪同其母亲赴广州白云报案。目前警方已立案,正开展进一步调查。

“娃娃走了的这段时间,他爸爸睡也睡不着,饭也吃不下去,人都瘦了,还有他奶奶,家里好像要撑不下去了。”

吴女士讲

家人都十分忧虑

希望知情者能提供线索

尽快找到孩子

希望孩子能被平安找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